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有一个好习惯_650字

我有一个好习惯_6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习惯一旦养成就一辈子享它的福,坏习惯一旦养成就一辈子受他的罪。

  自从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就养成了一个好习惯——每天读一小时书。只要一天不读书,我那一天肯定睡不着觉,而且还会坚持读。星期三的晚上,这天晚上的作业不算多,我把作业写好后,让爸爸检查玩之后,我刚要去读我心爱的书。可妈妈不知咋跑过来了,还说:“作业写好了吗?”“嗯,写好了。”我回答了一声。妈妈又说:“那把作业收拾一下,和我一块去三姨奶奶家看看她。”我迟疑了一下,说:“妈妈,我们迟一点再去吧!”妈妈满脸疑惑地问:“为什么要迟一点再去呢,早点去过了早点回来睡觉?”我告诉了妈妈:“我还要读书呢,如果不读书,我会难过的。”妈妈说:“今天就不要看了,少看一天没关系。”可我刚要和妈妈讲理,妈妈打断了我的话,索性拉着我直接走。虽然我的心里有再多的埋怨,但也不敢与妈妈顶嘴。

  到了那里,我心不在焉,只想快点回去好看我心爱的书。可是我在这里度秒如时,我魂不守舍。三姨奶奶好几次喊我,我都没听见。终于回家了,原本回家应该很开心,可是我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妈妈看时间不早了,非逼着我睡觉。我不情愿的上了床,可我睡了半个小时也没睡着。于是我爬了起来,穿好衣服,坐在书桌前,把台灯开了下来,争分夺秒地读书。妈妈看见了,极力阻止我,可这回我说什么也不肯了,妈妈没办法,只好让我读。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地关了灯,安安稳稳地睡觉了。

  每天读书这个好习惯给我带来了很多好吃。让我的作文能力提高了,让我口才能力也提高了……这个好习惯会让我一生受益!

 

    五年级:zx116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