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骑单车启示_400字

骑单车启示_4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骑单车,人人都说会,只是一些说不会。不过我也会,说起骑单车我脑海里往往会浮现出我刚学单车的情景。你肯定会问为什么?哎!说来话长呀!算了,讲给你们听听吧!

  记得在我刚来到盛平小学的时候,妈妈把我带到了一个空旷的天地。也拿了一部单车,对我说“小薇呀!你到了学骑单车的好时候啦!来跟妈妈学单车吧!”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踏上了骑单车的路途了。

  谁知,这路途是多么的艰难呀!我这一路上是多么磕磕绊绊的呀!正当我累得汗流狭背的时候,当我摔的遍体鳞伤的时候。我开始有点灰心了,妈妈走到了我面前用了一句格言鼓励了我使我有继续完成我的骑单车路途。

  “呀!我会了,妈妈我会了。”我开始了向妈妈炫耀了!这真让我大喜过望呀!我也知道这也有妈妈的功劳呀!要不是妈妈的格言,我有可能永远都不会呢,妈妈谢谢你!

  想知道这个格言吗?告诉你吧!这句格言就是“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是呀!做任何一件事都会有先苦后甜。总之只要你自信的面对定能成功,如果没有成功那就是成功对你的考验

 

    五年级:少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