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走近消防队,敬佩消防员_550字

走近消防队,敬佩消防员_5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周日早上,我和小记者们一起走进桂林市消防支队采访。在那里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心潮澎湃。

  接待我们的是一位正连级中队长,他姓王。王队长首先带领我们去消防车车库,只见几辆红色的大车在我们面前。其中一辆车上有一个很长很长的大梯子,王队长说这是高压水枪消防车,这种车价值530万元,是桂林市独有的一辆带长梯去救火的车。听到它的价钱我们都不约而同发出啧啧声。

  长梯车右边是泡沫车,它是用蛋白泡沫对火进行扑灭。它采用隔离法和窒息法来灭火,因为泡膜覆盖物体的表面会使外面的空气与物体隔绝而停止燃烧。接着王队长又给我们介绍了水罐消防车、防化救援车。

  之后王队长又带我们去了训练器材库。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抗磨液压油、07武警衬衣、热成像仪、音频生命仪等等。

  从器材库出来我们看到一个消防员叔叔拿着高压水枪在练习,可是一会儿那叔叔摔倒了,头都流了血。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忙问王队长。王队长解释说:“因为水枪的水冲击力太大没站稳就会摔跤。消防工作是很危险的,有时一些消防员会在演习中失去生命,每年队里都会有人离开我们。”听到这我们都低下了头。我想这么危险他们仍然坚持着,消防员真伟大!

  中午我们离开消防队回家了。回家路上经过一个小区,我看见消防员在帮人们修电梯。这些消防员真好,哪里有困难他们就在哪里,他们真是我们的保护神。

  我敬佩消防员,他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五年级:刘锐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