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之季——春之大人_900字

花之季——春之大人_9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住手!弗兰德!”

  “咦?这是谁的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弗兰德晃了晃脑袋,不知所措。“很好,就是现在!”晴空露出了阴森的笑容,“夺命烈焰!”“什么?难道刚才的声音是晴空?!”弗兰德想躲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晴空,你还是要执迷不悟吗?”那熟悉的声音又再度在弗兰德的耳边响起,不过这次,晴空也听见了。“谁?究竟是谁?”两个人同时发出这样的疑问。“哗——哗——”玫瑰色的花瓣从天上落下,接着,是一种迷人的香味,令人陶醉不已。“妹妹。”甜美的声音在晴空的耳边响起。使她有了一丝恐惧:“谁?”“妹妹,是我呀!”

  从天而降了一双似笑非笑含情目,丹唇未启笑先闻。一绺靓丽的秀发轻轻飞舞,细长的柳眉,一双眼睛流盼妩媚,秀挺的琼鼻,玉腮微微泛红,滴水樱桃般的唇,洁白如雪的娇靥晶莹如玉,如玉脂般的肌肤肤色奇美,身材修长,娴静自若。她的眼睛仿佛随时都可以滴出水来,有时眉头紧锁,有点像小河边的芦苇,浑身飘着芦苇般没有被熏染的香气。她的气息如此均匀,想就这样躺在她的身边,只闻她的鼻息。

  美丽的雪白色纱裙,一层一层的蕾丝花边,可爱的泡泡袖,把她衬托得高贵可爱,让人陶醉。裙子上还镶着些珍珠,还有着粉红的水晶。这华丽的白裙衬着美丽的脸蛋,她就这样出现在弗兰德和晴空的面前,美得实在是不真实。

  “大,大人!?”弗兰德惊喜又惊讶,然而,晴空却是伤心又绝望:“姐,姐姐……”晴雨走下来,摸着晴空柔顺的头发,眼神里有一丝溺爱:“晴空,你知道罪过吗?”“为什么?我不明白我有什么罪!”晴空甩开晴雨的手,大声叫道。“唉。”晴雨的眼神中多了一丝期盼。她微微的对晴空说:“没有办法了,妹妹。只有这样,你才能赎罪了。罪过……”晴雨望着晴空,还是有些不舍。但是晴空的眼里只有愤怒!她知道,自己的亲姐姐要把她封印起来,永世不得超生了!

  随着一声咒语,晴空不见了。晴雨的眼角挂着泪水。弗兰德则是惊讶的,呆呆的望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好长时间,晴雨说了一句话,终于打破了这不寻常的宁静:“我给你的任务,应该都记住了吧?现在,我要随着妹妹——晴空的脚步,去了。或许,这才是我和她原本的宿命。”说完,化成了玫瑰,随风飘去……

  与此同时,一个隐蔽的山洞里,卧躺着一个人。谁知,这就是晴空,她还没有死去!

    六年级:晨曦璃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