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一阵掌声,我等了很久_550字

一阵掌声,我等了很久_5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天气不是很好,窗边吹起一阵阵东南风,此刻我却早已起了床,走进了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静静地默读我的语文书。

  过了不久,听见铃响,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现在是早自习,何老师也早早地站在讲台上等我们都到了,她才语重心长地说:“同学们,大家安静下来,如果哪位同学第一个背完第一课《山中访友》,我就第一个给他看着名作家沈石溪的《残狼灰满》,结果大家目瞪口呆,看看他,看看她,看谁能第一个背完。我们都是爱看书的迷,我也不例外。马上开始背了起了,传起了一阵阵朗读声,我立刻手忙脚乱,一个自然段的背。终于,我有了时机,我趁着大家在奋斗的时候,请了一位同学监督我背,背了一遍又一遍,在背第三遍却背了出来,此时的我有点不安心,生怕别的同学抢先了。一下课,我找到了那位同学,想她替我作证,我们找到老师,我就对老师说:“老师,我已经背完第一课了。”老师听后很高兴,把我带到了办公室,亲手拿了一本沈石溪的着作给我,我捧着手里,兴奋地把书拽在怀里,走在楼梯间。

  “铃铃……”上课了,我走进教室,坐在位置上,把书轻轻地放到抽屉里,老师一进门,在在讲台上就讲了我背完书,所有同学都为我鼓掌,而在这短短几十秒的掌声深深的打动了我,我发自内心感谢大家。

  这一天我和同学增加了不少友谊,和老师相处得很融洽,感觉真好!

    六年级:琳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