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关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_550字

关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_5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关爱是一杯牛奶,发出淡淡的香气;关爱是一张纸,纸上刻满了深刻的记忆。

  关爱是一盏明灯,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里,我和妈妈一起去上晚自习,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小区里的路灯坏了,大部分人家也熄灯了,伴着我们回家的只有一轮明月,和黑黑的天空,几家微微的灯光。突然,看见一楼的李奶奶家的灯没熄灭,我和妈妈靠着这盏明亮的灯走回了家,但奇怪的是每次当我们走进楼门时,灯便熄灭了。我后来才知道原来,李奶奶是专门为我们亮的灯。关爱是一盏明灯,它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关爱是一杯牛奶那是在一个期末考试的前一个晚上,我正在复习。已经十点钟了,我在明亮的灯光下复习数学。这是妈妈端来一杯牛奶说道:“孩子,喝杯牛奶,去睡觉吧!”,说完便把牛奶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慢慢地拿起牛奶,喝了一口便放在桌子上了。那时我仿佛尝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关爱是一杯牛奶,奶中含着淡淡的清香。

  关爱是一张纸,纸上是刻着深深的友谊。那天中午,老师要考我们词语盘点,我呀!一天马马虎虎的,没有准备稿纸。我很着急,急得汗水从头上掉到了桌子上,这时我东借西借的但也没借到。当我沮丧的回到座位上时,发现一张稿纸已经静静地躺在桌子上了。关爱是一张纸,纸上刻着深深的友谊。

  关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关爱他人,让世界成为美好人间。

    黑龙江哈尔滨五常市五常市实验小学六年二班六年级:孙一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