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柳树_300字

假如我是一棵柳树_3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棵柳树,我会供人们观赏,同时会为他们提供氧气,为这个世界添加一抹绿色。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身上的嫩芽悄无声息地钻了出来,仿佛它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夏天,正是我茂盛的季节,绿色的衣裳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绿色的长发在风中摇摇摆摆,好似一位窈窕淑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我绿色的头发变黄了,一片黄色的叶子摇摇坠坠的落到地上,好像一位即将远行的孩子在向母亲告别。

  冬天,我脱去了黄色的衣裳,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白纱,就像高贵的贵妇人在白皑皑的雪地里亭亭玉立着。

  这个世界有了我们更加美丽,我愿将自己的一生洒遍每个角落,让整个大地充满着富有生命的绿色。

    六年级:付诗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