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熙春公园_1200字

游熙春公园_12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熙春风景甲铁城”,熙春公园坐落在邵武富屯溪畔,那里风景如画,景色宜人,空气清新,乃邵武一大风景名胜,旅游胜地。

  一进公园大门,一条幽深的小径便赫然映入人们眼帘。那一根根刚劲挺拔,紧紧缠绕的古藤树,向人们展示着它的坚韧,用它那点点缝隙以及那嫩的仿佛可以掐出水的叶子,将斑斑驳驳的阳光折射的支离破碎。青石板路,洒下星星点点的光,走在小径里,顿觉神清气爽,闻到泥土的气息,仿佛有种超然于世外的感觉。似乎从这条小径中,可以体验出复古的小巷,把眼前的景象,幻化出桃源仙境。

  穿过小径,便来到了熙春公园的外园。令人们惊叹的,是那棵高大挺拔的樟树。伸展枝叶,它大概有三四层楼那么高,要十多个大人手拉着手才能将它拦腰围住。树上的疤痕,是它历经千百年风风雨雨的最好见证。饱经沧桑,它的叶子仍然那么翠绿,千万根枝条,直直的向前伸展,给人们撑出一片阴凉,坚韧的树干,向世人昭示着它的粗壮。清风拂过树枝,绿叶犹如美丽的蝴蝶般,纷纷在空中翩翩起舞。轻触那凹凸不平的树干,仿佛可以闻到绿色的,清新的气息,仿佛听见了嫩叶从树枝上钻出来的微小声音,仿佛看到了,落叶与你,一起走过两个世纪。

  参观了外园,走进一道石门,我们就来到了内园。一块绿茵茵的草坪是那么宽广,密密茸茸的小草是那么清新,那么可爱。熙春公园的内园可真叫依山傍水。内园的南面,屹立着高耸入云的熙春山;内园的北面,清澈见底的富屯溪缓缓流过。有许多人在这里玩游戏、打羽毛球、捉迷藏……内园的中央,矗立着一个高大的李纲石像。它用那威严的目光注视着人们,仿佛在提醒人们不要做坏事。

  内园的南面,就是熙春公园最主要的也是全邵武最出名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熙春山。山上草木葱茏,树木把这座山染成了绿色,绿的让人心旷神怡,绿色,犹如清波似的漾进了人们的心胸。远远望去,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刚登上台阶,“熙春山”这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便让人感受到了这座山的雄伟壮观。山内,几座古香古色的仿古建筑,更为熙春山增添了一抹别具一格的古韵色彩。走到了“曲径通幽”,挺拔的竹木与朦朦胧胧、层层叠叠的雾相映成趣,又为熙春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令人情不自禁的直往前走。

  登上山顶,来到了顶峰的亭—醒翁亭。正如这座亭子的名字一样,来到山顶,心中所有的杂念便会全都抛开,不愉快的事情也会烟消云散。站到亭子的最顶层,往下俯瞰,整个邵武城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往远处眺望,隐隐约约,忽忽现现的几座山峰与熙春山遥相对应,看到这景色,不论谁,都会发自内心的赞叹:“啊,太美了!”

  青色的石板,白色的飞鸟,嫩绿的树叶,茸茸的小草,安静地体验熙春公园的魅力所在。

  人们,在这座公园里陶冶情操,在这里缓解压力,在这里返璞归真,在这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在这里,释放出人们的本性,让人们体会到美的真谛。

    六年级:苏晨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