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三小,我的家_450字

美丽三小,我的家_4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学校很大。校园里有大大的操场,边上栽了挺拔的白杨;有高高的楼房,老师在里边办公,学生在里面学习。

  我今年上六年级了,这些年里,我深深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平时,老师为我们的学习操心劳累,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放学后,老师们依然在忙忙碌碌;有时天黑了,我们已经做完了作业,在外边玩闹时,却发现学校里的办公室里亮着灯光,窗纸上映出了老师们辛劳的身影。

  学校里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综合素质。记得有一天,我们在学校的组织下,到了半程实践基地。在那个地方,我们学到了不少在学校中学习不到的知识,如丝网花的做法、用一块三角巾包扎手、一个简易止血带的做法等等;还有就是,在消防教育课上学到了不少的消防知识,还做了一次消防演练呢(这种消防演练,不同于学校里的那种,那里面制作的火灾现场几乎和现实的是一模一样的,只是没有火),呵,所有消防知识全利用上了!

  今天,学校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给同学们每人发了一件绿色的反光服。说实话,这反光服并不大好看,可是,这却是学校的一片心意呢,只为了我们过马路时能够引起开车司机的注意,这样,我们便安全了许多。

    六年级:皇阿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