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串门”中度过的童年_400字

“串门”中度过的童年_4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来我们外婆家做客的话,你一定会看见我和我表妹那“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各家各户的门前,也许你会疑惑,不过这并不要紧,因为这只是我们一个小小的嗜好——串门。

  我们每每到外婆家,做的第一件事是放下东西,而第二件事便是跑向大外婆家,向他们二老请安,请完安后就狂奔向小外婆家,去瞧瞧他们家的新房,看看那两条健壮的圣伯那犬夫妻,看完了呢,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小店买点东西,见见我的小姐妹,叙叙旧。最后,我们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家。

  其实我们拜访这么多户人家,是有目的的,看起来我们似乎只为了传达一个信息:我们来啦,其实不是,我们才没那么单纯哩。到了大外婆家,我们就可以顺手牵羊,吃到香喷喷的糖锅巴,这可是现做的哦!在小外婆家呢,可以摘到几个好吃的水果,可新鲜了!而在对面的小店里呢,我们就可以买一些零食犒劳犒劳自己,顺便玩会电脑,得有多惬意啊!最后,我们才会回家吃完这些战利品。

  因此,我们把这个嗜好保留了好几年,如果你有空,希望你有空也能来我们这里玩,记得一定要来跟我们一起串门呦!

    六年级:快乐crysta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