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变化_400字

我的变化_400字

2013-12-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很狂傲的人。这是以前认识我的人给我的评价。事实也是如此:

  我会指着自己画的画大叫:“瞧!名家之作。”

  我会哼着自创的曲子并听得入神,等别人说一句:“看!一疯子!”然后笑得很开心。

  我会在没事干时拿起自己以前写的作文,一边感动一边说:“啊!天才。”

  但是……

  不知何时,我开始躲避周围的一切人,事,物,开始哀叹自己是什么都不会的丑小鸭,还是体会自卑是什么感觉。然后,直到现在拿起笔什么都写不出来,脑袋呈现一片空白的时候才开始茫然:花样的十六岁,我的青春年华啊,在什么地方?

  从出生到现在,我的手指一直在改变:从捏着笔写歪歪扭扭的字的艰难,到写出孤独的字的忧伤,再到如今什么也写不出来的麻木。它的改变让善良的人惊奇,却令我不甘。

  时间不容消耗,愚蠢却一直蔓延。前者把我抛弃,后者则把我包围,我是一个渴望温暖的人所以任凭它紧紧缠绕,静静地等待死亡来临。直到窒息的一刻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地热爱生命,渴望自由。

  我本能地认为那个窒息还离我很远,便安心地到处游荡。春去秋来,漫步在学校的林荫道上期待炎炎夏日的到来。

    六年级:295342642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