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洋娃娃”_600字

我的“洋娃娃”_6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个超大的洋娃娃,虽然她长得呆呆的,但比我聪明,年龄还比我大。

  她有着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高鼻梁,小巧的嘴巴,嫩白的皮肤,自然卷的中发,微瘦的小身板,就像小朋友们都喜欢的芭芘娃娃啊。

  可是,这样的洋娃娃可是有缺点的哦。她,有着超级严重的公主病。每天衣服让我拿,水要我倒,桌子要我整理,被子还要我叠。最让我气不过的事是连要吃水果我都要洗好削好,喂她——我就像她的女仆一样。

  我就说一下星期天的事情吧。早上,我起床穿好衣服,刷完牙,带着钱出门为她和自己买早饭,她早饭是面包和牛奶,我早饭是豆沙包和豆奶。回家后,她正刷牙,我开始吃早饭。吃完后,去整理床和桌子,她开始吃早饭,一边吃一边嘟着嘴说“今天不是肉松面包,不好吃。”我咬牙切齿,服侍你还那么多屁话!

  整理完后,我去扫地和拖地。回房一看,刚整理好的床和桌子,又被弄乱。她叫晶晶,真觉得她应该叫懒懒!我怒火中烧,直想发火。这时,门铃响了,她跑去开门了。“妈妈,你才回来啊,瞧,我去买早饭特地为你留了一个面包。”你什么意思,明明是我买的,现在邀功请赏的确实你,而且那面包明明是她不爱吃的!我拳头握紧了。“我做好多家务,累死了。”她撒娇着。我露出青筋:你哪只眼睛看到是你很累地做家务?“嗯,乖女儿,去休息吧。安琦,你学习姐姐吧,等会去做家务。”妈妈教导着,我气晕了,什么世道啊。

  现在,你知道这个严重有“公主病”的可爱的“洋娃娃”是谁了吧。她就是我的姐姐。

    六年级:諾心與涵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