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海上观日出_800字

海上观日出_8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上观日出

  经过泰安,爬完了泰山,观看过了泰山的日出,我们又想去观看海边的日出。所以,我们又来到美丽的“岛城”青岛观看海边日出。为了方便看海边日出,我们在海边的沙滩上搭了帐篷,当晚我和爸爸妈妈就住在帐篷里,躺在睡袋里,听着阵阵海浪声,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凌晨5点左右,爸爸摇醒了我,我很不情愿地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爬出睡袋穿好衣服,慢慢拉开帐篷的拉链,穿上鞋,走出了帐篷。我来到海边的时候天还没有亮,我抬头仰望天空,看到黑丝绒般的夜空上漫天飘散的繁星就像一颗颗宝石,闪闪发光。风平浪静的大海,像一个还没睡醒的孩子,悄无声息地横躺在那里熟睡,平静极了;海面上一层一层的波浪微微晃动着,泛着白沫,一波一波地翻涌过来,一次一次亲吻着暗灰色的沙滩。清爽的海风不时拂起我的头发,我望着海面上微微浮动着的波浪,觉得大海真像一副充满魔力的画。

  十月的海边还比较凉,但等待看日出的人很多。不一会儿,我发现远处大海水天相接的地方开始变成灰白色的了,然后天边出现了一片淡淡的金光,水面也被染成了暗红色,一会儿又变成金黄色。东方的天边好像张开了一张灰白色的大毯子。渐渐地,颜色越来越浓,天空中的彩云千变万化,一会儿是万匹骏马,一会儿是银光闪烁,一会儿红彤彤,一会儿金灿灿,变化无穷。

  这时,我听见有人说:太阳快出来了!于是我就瞪大眼睛向东方望去。只过了一小会儿,东方天海相接的地方升起了太阳的一角,虽然很小,但很刺眼。又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半边脸,犹如黑暗中的光明,把它那美丽的容颜展示给大家看。

  不一会儿,太阳就从地平线上升起了,顿时霞光万丈,穿透云层,普照在大地上,撒遍我的全身上下,放眼望去,金色和一片天蓝色交织在一起,令人兴奋的光明终于来到了。刹那间,太阳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我被光芒弄得眼花缭乱。周围是一片赞叹声和照相机的“咔嚓”声,我的心也随着太阳的升起怦然跳动。

  太阳越升越高,一颗红彤彤的苹果一样挂在天空,大地一片金色。

  这次旅行看得我目瞪口呆,这下让我觉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多么的厉害。世界是多么的美妙!我想由衷地说一句:我爱旅游,我爱生活!

 

    初三:杨晓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