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期末目标_600字

期末目标_6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鲜花因有了目标而绽放,泉水因有了目标而奔流,大雁因有了目标而飞翔,生活因有了目标而精彩,的确如此,临近期末,我也有目标,我也有追求。

  对于语、数、英三科,我觉得三科都要拿到一百分以上。语文分数的奢求,看起来遥不可及,我也曾改变过多种学习方法,虽然次次失败,但最终发现,考场中的作文是我的致命弱点,所以,我要向这个方向改进,向一些写得好的人学习,我可能会输,但我不会放弃!

  至于物、生、地、历、政,我会尽全力争取都拿到九十分以上,具体行动如下:

  首先,如物理老师所说:“熟能生巧方可分数高”,我打算把提高物理成绩的决心落实在多背、多看、多想、多做这四个方面,不要让决心成为一纸空谈。

  其次,生物地理还可待其提高,毕竟找到了正确的方法,遇到了正确的老师,自然容易许多,但这并不是我骄傲的理由,我希望,这两科还得要更上一层楼。

  之后,历史的复习巩固必不可少,然而,历史也是我最害怕的一道石碑,为什么呢?因为我既没有一目十行的那种能力,也没有四五遍就能记熟的毅力,我还得从根本背起,从一点一滴积累,这样一来,大概是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所以,我现在就要为历史做打算。

  再其次,政治对我来说并不难,但我也希望,周围的同学能多帮帮我,督促我。

  我不相信“笨鸟先飞”,我认为那只是暂时的,只有磨砺成一只雄鹰,才能够战胜平凡的命运!在这个要点上,我对时间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但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所以,逐步培养时间观念,将会是我未来的一大指标。

  最后,让我用一句歌词来结束我的发言:我的未来不是梦!

 

    初二:小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