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剑神,逆天而行_400字

剑神,逆天而行_4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名字,叫做“战丶逆天”。

  自从我出生后,便一直有一个信念,成为剑神!

  每天,我都和无数大大小小,无论强弱的敌人战斗着,为的,只是塔、踏上那最终的强者之路,修行道上,没有终点。

  很快,四年过去了,我已从一个1级的鬼剑士达到了15级,可以转职了。

  第二天,我便来到了我的导师GSD处,进行转职,不用多看,自然是剑魂了。

  很快,我便通过了转职任务,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剑魂,并学习到了里·鬼剑术及后跳斩,接着我的目标便是50级时的觉醒了!

  接着,我陆陆续续的通过了天空之城,天帷巨兽,暗黑城,诺伊佩拉,小部分的万年雪山和诺斯玛尔,酒馆。

  在打败阿甘左,通关死亡之塔后,我又去接下了那觉醒任务,就连GSD也感叹我的速度,并说,你以后定能成为剑神!

  学习了觉醒技能后,我已成为一名真正的剑圣了,但离着剑神还有不小的距离,继续努力吧,在走向剑神的道路上,没有侥幸!

  “幻影剑舞”,“破军升龙斩”,“拔刀斩”!

 

    初二:张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