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征文]友情_600字

[朋友征文]友情_6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没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儿时的一些小伙伴,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小孙。

  以前,我们院的小孩子玩的一个游戏,叫“野外生存”。这个游戏限时三个小时,任何一个参加的人在这两小时内只有按规则打败别人,才可以吃饭喝水。每个人手里都有一张卡片,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只要卡片被其他伙伴抢到并送到门卫,就证明被打败了,被打败的人就被退出,每打败一个人,获胜者就有权利吃一口饭和喝一口水。我们一共有15个人参加游戏,最后只能剩5个人。

  比赛开始了,我找了一个地方藏了起来,突然,一个对手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一看,好胖好强壮,显然我不是他的对手,我不能强拼,只能靠智慧取胜。他在我前面躲着,我一边往其他方向吸引他的注意力,一边轻轻地从他屁股口袋里移出那张卡,并迅速送到了门卫,我终于战胜了一个对手!正当我美滋滋地吃口美食的时候,有一个大胖子从我身后偷袭,要把我弄躺下,这时,我的好朋友--——孙金玉来了,把我解救了。比赛结束了,我有幸是幸存者中的一个,要不是好朋友小孙,我早就被打败了。这尽管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可也看得出有个贴心的小伙伴是多么的重要!

  后来由于搬家,我已经离开了那个小区,但我常常会想起那些伙伴们。因为友情没有中断,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一定还会见面的!

 

    四年级:贺靖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