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征文]朋友,你一定要记得_900字

[朋友征文]朋友,你一定要记得_9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水的年华,悄悄流过。转眼间,我们很快就要毕业了。朋友,多年后,我们还会见到吗?也许,是个否定的答案,到那时,所剩下的就是那些最珍贵的记忆。

  朋友,你一定要记得……刚进初一,那天倾盆大雨,放了学后,我束手无策,呆呆地站在教室前,希望能停一会儿雨。突然,我的头顶出现了一把小伞,你对我说:“嗨!一起走吧!”那伞真的好小,可谓是“袖珍伞”,可我发现,好像没有丝毫的被雨水沾湿,我有些奇怪。你突然问我:“哎,朋友,你没被弄湿吧!”我笑着对你摇了摇了头。后来,我听见了,伞上滑落的雨珠打在你书包上的“嗒,嗒”的响。我一瞧,你的半个身子几乎都在伞外……那时,我满是感动。朋友,谢谢你,你以后一定要记得,从这时开始,我们就是朋友。

  朋友,你一定要记得……那时要上课时,我偷偷的戏弄你,给你的座位上,泼了一滩水,等你坐下来时,你突然惊叫“啊!”,此时的我在旁暗暗地笑了,老师走到你身边问你:“怎么了?”你不想引起这场“灾难”,你毅然决然的说:“没事”,老师一顿将你臭骂,说你影响课堂纪律。当你坐下来后,你还是对我一笑,那时,我是多么尴尬,我恍惚间,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下课后,你对我说:“还是朋友!”那时,我俩拥抱在一起了。

  朋友,你一定要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那时,我们一起思索数学题,突然,做对了,我们好像吃了蜜一样,那般快乐:那时,我在长跑的跑道上,始终想要放弃,是你,给了我莫大的动力,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跑完这段长跑;那时,我们在寝室睡不着觉,你总跟我说,你的梦想,而我总会静静的听着,然后入睡;那时,我还毫不犹豫地给你起了个外号“非洲小黑佬”,对此,你还对我发了脾气,久而久之,已为了习惯;那时,我们因一点小事,而吵个“你死我活”……

  朋友,几个月后,我们将各奔东西。但,朋友,你一定要记得这些,岁月给我们留下的记忆。朋友,长大后,我们一定还是朋友吧!

  朋友,你一定要记得——这份兄弟情。

 

    初三:刘蔡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