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火热的运动会_800字

[11月征文]火热的运动会_8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伴随着一场秋雨,我们的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每个运动健儿们都跃跃欲试,都希望得到奖次,为班争光。

  我们来到运动场地的时候,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我们却没有打伞,开幕式一项一项的进行着,在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天刷的晴了。难道说连老天都为我们高兴吗?我的好友是个长跑健儿,报了个800米和1000米,而我个人并不擅长于体育,所以就只有加油助威的份了。

  运动会一共三天,天气也晴了三天,在这个火热的赛场上,有运动健儿们比赛过的痕迹,也有他们流下的汗水和在获得奖项时喜悦的泪水。在这个运动场上,我们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去比赛。在这里,还留下了友谊的点点滴滴。我的朋友是个十分优秀的女孩,在跑1500米之前,她告诉我她例假来了,我当时傻了,我刚要去找老师,她却拉住我,说:“叶玲,你要知道1500米多么难跑,没有人会愿意代替我的,所以与其这样,我宁愿你陪着我。”我点点头,各位运动健儿各就各位时她朝我会心的一笑,我已经做好了开始跑的准备,在这时,我必须跑得比她块才能不让她担心,她跑向了里圈,我一边跑一边对她说:“姚沁希,加油!”在最后一百米冲刺时,我知道她块撑不住了,而我也已经快倒下了,但是我不能停,我拉着她冲向了终点,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她的脸很苍白,快要脱水了的样子,我赶紧拿出热水给她,说:“休息下吧,比完了。”她却晕倒在我的面前了,找另外一个同学扶起她,她醒了,喝了点水后,她说了句谢谢,我拍了她一下说道:“谢什么啊,咱俩谁跟谁啊,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然后她笑了。其实有的时候友谊只是陪伴着她就好了。

  运动会闭幕了,开始了我们的国庆七天长假,我们高兴地扔出了手上的背包,欢笑着……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懂得了给予和收获是双向的意义。这次的运动会实在是完美到一种境界了。

    初二:希洛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