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征文]甜甜,甜蜜蜜_1200字

[朋友征文]甜甜,甜蜜蜜_12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级的时候,我很坏,总是欺负人。但还好,一个小女孩救了我,使我开朗,虽然我们错怪过。

  四年级开学第一天,我心中忐忑不安,因为作业只写了一半,心脏“砰砰”地跳。就在这时,一个小女孩看见我惊慌地神情,连跑带跳过来了。我头低着,突然感觉到了一个人的存在,才慢慢地抬起头来。我这才有机会细细地看她:只见,她有一张天真烂漫的小红脸,非常健康;扑闪着的睫毛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非常起眼,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迷你可爱;樱桃般的小嘴鲜红鲜红的,像涂了唇膏一样。哇!凡间竟有这么美丽的姑娘!我心想。周围十分宁静,大家各忙各的。我正看得出神,那个小女孩却打破了宁静,用娃娃音对我说:“我叫王甜甜。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这样惊慌?”王甜甜,不是去年的年级第一名?第一名怎么这个样?我吓坏了,支支吾吾地说:“你,你可以看名单,我,我有惊慌?”王甜甜听了我的话,又是蹦蹦跳跳地到了讲台,用那胖乎乎的小手指了指名单上我的名字,恍然大悟,说:“哦,你叫沈乐然,好可爱的名字呀!”我这下适应了,也学着她的口吻说:“对呀,谢谢你的夸奖。”王甜甜又过来,拉起我的手,说:“我们玩吧!”说完,便拉着我奔向操场。我心里甜蜜蜜的,也变得活泼开朗起来。于是,一对好朋友就这样诞生了。

  前几个月,学校期中考试,学习任务特别繁忙,每个人都累得不可开交。那天,老师布置习字册,又是哀叫声一片。甜甜连忙从书包中找习字册,想写,可是,却怎么找也找不到。便问我有没有,我掏便了书包也找不到,边说:“没有啊,要不要帮你找找?”甜甜连连挥手:“不用了,乐然写作业吧!”我点了点头,认真地写起了作业。甜甜则弯下腰,在地上找习字册。“找到了!”甜甜突然高兴地大叫起来。原来是找到了。甜甜又把习字册捡起来,只见本来干干净净的书皮上有一个脏脏的脚印。“怎么办那!”甜甜看见那个脚印,急坏了。甜甜便把每一个人的脚印都和这上面对了一遍,最后才到我。甜甜已垂头丧气,因为她觉得不是我,已经没有希望了。可就在这是,结果出来了——那脚印就是我的!怎么可能?甜甜不敢相信这事实,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甜甜是个敏感的孩子,她看着看着,就哭了。同学们都喊:“哇!沈乐然惹哭了王甜甜呀!”那声音深深地刺着我的心。我端详着这个脚印,很想找到蛛丝马迹,可就是找不出来。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我突然想出来了:这脚印这么淡,一定是昨天的!可我昨天却没穿这个鞋子,而昨天穿这个鞋子的是朱相宇!于是,我一拍手,把心里想的告诉了全班。甜甜听了,连忙向我道歉。我心里甜蜜蜜的,回拒了她。之后,我把朱相宇臭骂了一顿,朱相宇也承认,那习字册也是他扔地上去得,脚印也是他踩得。

  是王甜甜救了我,我们错怪过,但她每次都让我甜蜜蜜。我们的友谊永存!

    江苏淮安涟水县郑梁梅小学四年级:沈乐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