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征文]难忘的朋友_350字

[朋友征文]难忘的朋友_35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双灵巧的耳朵,一个让人忘不掉的小鼻子。她,是令我难忘的朋友。

  每个礼拜六,我们都一起玩玩,常去她爷爷家附近的小河边去散步。为什么要去那里谈心呢?干吗不去楼下的小花园,干吗不去公园?我们那么多心事,就像一个个小秘密,如果去人多的地方被人听到了怎么办?所以还不如找一个既人少,又安静,又美丽的地方。

  我们常常是一边散步,一边聊天,一边听着河水“叮咚叮咚”的声音。若是不想聊天了,便会捡起几个石子来击打小河,比谁打的水漂多,这时还顺便欣赏了河边的美景。和这位朋友一起玩,我的生活变得有声有色。

  她喜欢猫,我却喜欢狗,她一一直认为猫和狗是好朋友,看来我们做朋友似有缘分的啊。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想问一下她到底是谁?我告诉你,她的名字叫于子涵,是一个既有趣,又难得的好朋友,在我的心中,常常浮现出她的身影。

 

    四年级:羽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