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征文]有你陪我,足矣_650字

[朋友征文]有你陪我,足矣_65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庆幸妈妈当是强迫我转学,也会很庆幸自己当时并没有极力反对,而是乖乖的听妈妈的话,来到了这里。否则,我也许会和那个使我愿意陪她做任何事的朋友擦肩而过。

  她是一班之长,自然与她有一些交集。但那时,与她并不太熟悉,只是偶尔说说话而已。使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我竟与她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本来坐在第三排的正中间,可以说这是个极好的位置,我也很喜欢。可天不如人意,我在一次测验中名落孙山。她的境遇和我一样。老师很生气,为了惩罚我们,把我们调到了边上。也许老天还是对我有一丝的眷顾,让我和她成为前后桌的关系。从那开始,我才与她渐渐熟悉起来;现在,我和她无话不谈,或许是因为“同为天涯沦落人”的原因吧?别人都说,我们是一对“活宝”,羡煞了旁人。

  她总是会做出一些让我惊讶的的举动来,使我哭笑不得;她总是无时无刻的欺负你,可在我难过伤心时,她又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助我;她总是不会忘记损我,可当别人说我坏话时,她又总会第一个站出来反驳别人;她总是不会忘记在她有难时拖我下水,让我陪她一起受罚,可当我遇难时,她又总会替我挨吵……

  据我所认为,这就是朋友。朋友——是你不容易忘记的人,是你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是给你帮助又不需要向她说谢谢的人,是你步步高升但对你的称呼从来不改变的人。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

  我的朋友,谢谢你!有你陪着我,我,足矣……

  (注:送给我的好朋友——梦洁。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初二:陈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