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雪公主》新编_900字

《白雪公主》新编_900字

2013-12-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由于王后的嫉妒,白雪公主便被囚禁在一个小小的宫殿中。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王后啊,您非常美,但是,白雪公主比您美丽百倍。”

  妒火如毒蛇般撕咬着王后的心脏,她下令猎人把白雪公主带进森林中杀死。

  由于猎人的怜悯,白雪公主活了下来,但是过上了流亡的生活。

  不要紧,白雪公主甚至有些小小的欣喜,总比日复一日囚禁在深宫中见不得人的日子强多了,至少自己是个自由的平民而不是个高贵的囚徒。从后母进宫把自己囚禁起来之后,她就没有见过除了贴身婢女外的任何人,王后不想让任何人看到白雪公主的美貌。

  事情可不是这样,白雪公主嫁给了王子,却发现——这是个早已策划好的阴谋!原来,王子是狠毒的王后的干儿子!

  白雪公主知道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后,大吃一惊。于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她带上自己的一大包东西逃跑,没想到却被城堡侍卫给抓住了。这下,白雪公主可有得受了。

  首先,她被毒打了一顿,然后“光荣”地成为了城堡中的女仆。每天凌晨3点钟就要起床打扫、做饭,地板要干净得找不到一粒灰尘,要在10分钟内磨完一桶豆浆,每天要挑100担水,还要做饭、给王子王后的宠物洗澡、洗完堆成小山的脏衣服和臭袜子……

  没想到,劳动使白雪公主练就了一身好本领。她能拿着扫帚飞起来把城堡上上下下打扫得干干净净,能指挥宠物们自己用沐浴露洗澡,能用一根手指举起1头老母猪,能一刀把鱼的内脏和鱼刺全剔出来,能用手劈开石柱……白雪公主现在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了。

  一天,白雪公主给王子与王后送早餐,无意中听到了王子与王后的秘密——害怕淑女的泪水。终于找到他们的弱点了!于是,白雪公主以出去打猎为由,找到了正在做饭的七个小矮人,一齐向城堡进攻。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骑着毛驴,拿着锅子铲子冲进城堡。白雪公主一耳光打翻了所有的侍卫,冲向王子与王后。

  白雪公主虽然厉害,但王后的魔法可不是盖的,一下子把这支“军队”打出去好远。这时,白雪公主想起了自己在城堡里所受的委屈和折磨,泪水像喷泉一样涌了出来,邪恶的王子与王后顿时化作一团黑烟,被风吹散了。

  王后死了,她对城堡施的魔法也解除了,令人窒息的城堡变回了世外桃源。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这才真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级:雨中凄凉 许颖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