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竞赛_1000字

森林竞赛_10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片古老又茂盛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生灵们,他们和睦地生活在一起。但是,这里还住着一个巨人,这个巨人十分高傲,逼着别人说他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还仗着自己人高马大,经常欺负弱小的动物。

  有一天,巨人在苹果树下睡觉。这时,有只小蚂蚁从他身边路过,正巧有个苹果掉下来砸在了巨人身上,巨人恼火地起来看是谁打扰了他的午休,正好看到了小蚂蚁,巨人便挥舞着巨大的拳头,大吼一声:“喂,蠢东西!给我过来!你说,是不是你打扰了我午睡!”小蚂蚁爬了过来,说:“不是我,是树上的苹果。而且就算是我,你也没必要大吼大叫的吧,毕竟咱们都是平等的。”巨人不屑的说:“呵,平等的?真是好笑,我怎么能和你们这些东西相提并论呢?”蚂蚁生气地说:“要不这样吧,咱们明天来一场比赛,如果你赢了,你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继续过着你现在的生活。但如果我赢了,你就要和我们过着平等的生活,不能再这么自高自大了。”巨人说:“好,没问题,那咱们比看谁先游到大湖对面去。”巨人想到:我这么高大,游一下起码得是小蚂蚁的一千倍。蚂蚁是不可能赢的。

  第二天早上,码头旁站满了当地的居民,巨人和蚂蚁要比赛的事情现在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了。小蚂蚁认真努力地在码头上做着热身运动,他想:把每一个关节都活动开才会发挥的更好。而巨人却悠闲自在地坐在椅子上,好像一会儿的比赛就像玩儿剪刀石头布一样的轻松、简单。就在这时,公平公正的猫头鹰裁判发出了“预备”的口令,小蚂蚁和巨人立刻做出准备跳下水的动作。“嘭”的一声,猫头鹰裁判扣动了扳机,两位参赛选手立即跳入了水中。游了不到一分钟,小蚂蚁就和巨人差了一大截儿,但小蚂蚁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还是竭尽全力地拼命向前游着。而巨人呢?他游着游着,回头一看,小蚂蚁早已不知道被他甩在哪里了,他想:反正小蚂蚁一时半会儿来不了,不如我先休息会儿,积攒点儿体力吧。想着想着,他就仰面浮在海面上,晒起了日光浴。

  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后,小蚂蚁才赶上了巨人,看到巨人正在睡觉,他微微一笑,继续向前游着,虽然速度很慢,但他却从来没有停下来过。不到三个小时,他便离湖对岸只差三百多米了。

  过了这么长时间,太阳也渐渐落山了,巨人感觉到了寒冷,醒了过来。看到已经落下去大半的太阳,便知道自己睡过头了。他拼命地用手划水,用脚蹬水,想赶上小蚂蚁,可惜已经晚了,小蚂蚁已经到了对岸。巨人由于用力过猛,脚也抽筋儿了,还是好心的船哥哥,不忍心看着巨人就这么葬身鱼腹,让他趴在自己背上,把巨人驼到了对岸。

  比赛的结果当然是不用说了,肯定是小蚂蚁赢喽。巨人也只好履行自己的诺言,改邪归正,和大家一起过着平等的生活。

  人生的道路上,永远不要忘记这句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六年级:lilyshi062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