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傍晚海心_350字

傍晚海心_35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夕阳西下,悬在天海的交界线,下面一半早已消失在流逝的时间当中,只剩上面的一点隐在一望无际的天空。

  而此时的海,如此深不可测。一朵一朵的浪花拍打着天边被夕阳所渲染的云彩,一切都是如此有韵律。美美地吸引着你的注意力。

  潮起潮落,远处浮在海面上的船也停下休息,却也时不时地兑着海水起起落落,几个人在船上大声呼喊着,似乎发生了什么事,一切都会融化在海水中的。

  这次的海,明了地与天空划开了,跨海大桥便是它们的分界线。这边的大桥,一个一个的桥柱拼凑成了一行小格子,而方格上的成群结队的小蚂蚁——车。在忙碌的匆忙。

  一棵弯曲的树从山上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好高,高得海幻不出它的影。

  突然间,夕阳彻底不见了,消失在那轻轻薄雾的幻影之间。只留下被她照亮的红天,,光亮也慢慢褪去,剩下苍茫大海与昏黑的天际。

  晚了,一切都睡了……

    六年级:吕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