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自传_600字

我的自传_6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眨眼,十六个春秋悄悄地走了,从一个不足八斤的婴儿长到一个热情而有活力的少女,不知经历过多少喜怒无常。

  坦白说,我很不幸,但我又是很幸运的。因为我是个残疾人,听力有问题,说话不清楚,说以无法跟别人交流沟通的。你千万不要同情我,以为我没有轮先到那么槽糕的地步。但我有一对爱我的父母,他们疼爱我,让我拥有快乐的童年,所以我非常幸运。

  我的经历可以说上市轰轰烈烈的。为什么?我比正常人经历过正常人没有的事情,心灵的挣扎啊!孤独的背影啊!反正我经历过自杀、自卑等的事情。

  我是个乐观、善良、热情的少年,反正不是我说的,其实是我嫂子说的,不过我想起来了,那个“冷酷”的嫂子竟然给我很大的鼓励,我似的背起又大又重的大山,快担不起来了。我总是告诉自己:必须虚心。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你强的人很多去了!

  可是我觉得我身上的坏毛病很多,比如:暴躁、粗心等,这些“坏人”害我吃了这么多亏。也觉得我像任溶溶爷爷笔下的“没头脑”,总是让妈妈操心啊!伤心啊!而且差点让同学生气,不过想那个同学生气像一只暴怒的狮子一样恐怖,阿弥陀佛,善哉啊!我做事的时候不经过英明的大脑大人的指挥,而被“阴险的”手脚小人给指挥了。我吸取这些教训,决定无论在什么时候要三思而后行,不要总是风风火火的。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我就是“小燕子”版的人,我每天都很快乐,偶尔有不好心情,这就是我啦!哈哈!

    六年级:聋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