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_900字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_9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轮皓月当空,夜深人静的时候,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洒在我的身上。

  望着月亮,泪涌上了眼眶,在晶莹的泪光中,仿佛映出昔日那美好的时光。

  那些年,梦似的,那么美好;那些年,梦似的,那么绚丽。那些年我们疯疯癫癫,一起高歌;那些年我们打打闹闹,不分你我。我们可以为一句不经意的话笑上半天,也可以为一件小事哭的梨花带水。

  那些年,我们谈过我们的梦想,我说我想当歌手,你笑成一团,说那是不可能的,说我五音不全,我瞪了你一眼,随即你添上一句:“管他可能不可能啊,有我陪你呢!”温馨的话语,让我不知说什么。那些年,我们唱着那些我们自己写的歌,唱着那不成调的调。

  可现在,你又在哪呢?毕业后,咱们就分道扬镳了,我们的关系不如以前那么好了,见了面也只是匆匆打声招呼,生病了,只是淡淡的来上一句“好好照顾自己”,伤心时,只会客气似的说上一句“没事吧?”。我很想问,咱们怎么了?

  我细细的回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咱们曾一起在宁静的湖边散过心,咱们曾一起在纷飞的梨树下跳过舞,咱们曾一起在桂花树下唱过歌。

  我体质不好,经常生病,你则会没日没夜的照顾我,你说过:“父母不在身边,我们应当互相照顾!”我很调皮,经常闯祸,而你,总是帮我收拾烂摊子,没有一句怨言。

  虽然我体质不好,但我运动细胞比你发达,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什么的,都是我教你的,我的体育很好,相反,我的文化科不太好,而你,则又扛起了帮我补习的重任,我上课又总是心不在焉,听不进去,什么都不会,考试的时候写上名字,班级,看心情做一些题目,不会的也懒得想,不去管它,随便填一个数。我的文化科成绩每次都是擦着及格线过去的,你有时候给我讲题而忘了时间,甚至忘了吃饭。你没有白付出,很意外,在期末考中,我所有科目的成绩都上了80分,那是从未有过的事,我很感激你。

  但现在,有时候在QQ上问你一道题,你讲一会就没耐心了,有时候你讲了很多遍我还没弄明白时,你就会来上一句:“笨死你得了!”然后不会再讲了,我很想问问,咱们怎么了?

  我想带你回忆我们过去走过的美好的时光,可你呢?“别跟个傻子一样总呆在回忆里,人都会长大的!”我很想问问,人是会长大,但是人长大了就不需要朋友了吗?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真的如梦似的,一觉醒来梦就破了,而那些年,不过就是我们睡了很久的一觉,而我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只是一场梦罢了~

 

    初二:张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