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致那个傻傻的女孩_400字

致那个傻傻的女孩_400字

2013-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诗闵。多么有诗意的名字。大人们都说字如其人。她一定是一个软弱细心的女生吧。从那时起我便走进了她的生活,开始分担起她的痛苦与忧伤。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是一个柔弱的小女生,但是又十分关心别人对她的态度。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她的单纯。在我的认识中,漫游在网络世界中的小孩也该懂很多了。像我一样,具备了许多同龄小孩所不具备的思维,过分的成熟使我在现实中看起来很沉默。诗闵刚刚好和我相反。她的单纯她是傻使我的保护欲升到了顶峰。

  就这样,我又多了一个妹妹,经常在她不开心的时候开导她逗她,为她放弃游戏,大晚上不睡觉陪她聊些无聊的话题哪怕别爸妈駡,尽可能的包容她。满足她的愿望。和她说话时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柔和,不让她想歪。但她好像一点小性子都没有。使我经常觉得她是不是没帮我当哥哥。呵呵,不知不觉中我也被她的多疑感染。但是在我的心中她已经是我的亲妹妹了。

  诗闵。虽然远隔他乡,我依然想牵着你的手,漫步在花海、走在日光铺遍的草地。

 

    初二:彡楠楠lov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