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花开半夏,时光不返_550字

花开半夏,时光不返_55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可以哭的,很没有气概耶,以后想哭的时候就捏住鼻子,像这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也就不会再有悲伤了。——前言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我不会再这样做,也不会看到那血腥的场面。

  我喜欢镜子,喜欢看着它照在每一处的微光。“镜子!你在玩镜子!“那群坏小孩喊叫着把镜子抢走。”你们还我镜子!快点还我!“我十分的焦急。“郑晓亮,大坏蛋,就你还想当警察,谁不知道你爸爸呀,看吧,这回又进公安局了,还指不定干了什么坏事呢。”“别说了!快点把镜子还给我。”“就不,就不,嘻嘻。””啪。“镜子被摔得粉碎。

  我十分伤心和气恼地跑回家,质问妈妈:”妈,爸爸这样子,你为什么不和他离婚啊!?“”啪。“”闭嘴,别再说了。“

  从这一刻起,我决定跟踪爸爸,看到爸爸拎着一个箱子,看了看四周,拿蓝色粉笔在墙上画了一个图案。上了公交车后,她的妈妈突然发病,而我下了车。就这样,我们擦肩而过。

  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爸爸和另一个戴着墨镜的叔叔交换了手里的箱子。可是,转眼间,周围来了好多黑衣人,似乎跟那位戴墨镜的叔叔是一伙的,爸爸对其中一个人说:“你还是那么谨慎。”“哼。”不一会的功夫,突然周围来了好多警察。“爸!”我失声叫了出来。那位墨镜叔叔将爸爸挡在自己前面。“呯。”“爸!“看着爸爸倒下去的身子,我却无能为力。

  (未完待续)

 

    初一:崔星玥(梦建星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