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无心随笔_800字

无心随笔_8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心不见了。

  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午后,淡漠地看着北归的大雁,怒火不由心生,猛地抓起泥土,拼命朝前扔去。在林子中惊起几只不知名的鸟儿。这在以前是从没有的事,但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变得暴怒无常。常常一个人沉默着,然后忽然将周围一切可以利用的物体猛然甩出,所以,房间常常想起物体破碎的声音。

  因此,我出发了,去寻找丢失的心。

  我听我一个朋友说,酒吧里的一个酒保会占卜。原本我是不屑于理会这等荒谬可笑的东西,但也确实是无法可想,便抱着侥幸的心理去试试。于是我不得不扮成一个不良少年,钻进了那间酒吧。

  灯光依然是让人晕眩的昏暗,狂野的音乐更是备受我的唾弃,那些嘈杂热闹而又比谁都空虚寂寞的男女,我实在不愿多看他们一眼。

  然而柜台却是很明亮的,就像在黑暗中闪烁的银灰炫光。这股炫光似乎有意识的吸引我向前,走向柜台上的人影。待我看清楚时,我发现他似乎长得十分不错,很年轻。但我的直觉告诉我应该劝他离开这该死的职业。

  他并没有看我,反而低着头,仿佛知道我来这儿的目的。他问我点什么,我说鸡尾酒吧。

  他沾酒的技术好像不错,看着他调酒就像在看一场舞蹈表演,最后她在上酒瓶上加了一颗樱桃。我喜欢樱桃,因为樱桃高雅美丽青涩而骄傲,红得晶莹的外表上看起来不想水果反而像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但我认为樱桃不喜欢酒,因为酒里面含杂了太多东西,太多我不满意的东西。但当我喝下去的时候,樱桃还是樱桃,但红的鲜艳,青涩融进酒里变成了醇,我试图寻找着樱桃的骄傲,但发现酒已经干了。我在想我是否太薄浅了。

  他的嘴角勾勒出一股深不可测的笑容,他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从前有个挺会跑的男孩子,他的父亲要把他训练为短跑健将,后来他在比赛中得了第一名,但在到终点时他却倒下死了,死在在终点迎接他的父亲的脚下。我默然了,悲剧,我气馁了。看着他的眼中有某股东西熄灭了,他看着我,轻叹了一声摇了摇头,径自走向了黑暗的角落。

  我离开了酒吧,脑子一片空白。

  我突然释怀的笑。

  我真的太薄浅了。

 

    初一:尤克里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