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恐怖四驱车_1200字

恐怖四驱车_12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恐怖四驱车

  ──汤姆杰瑞险游远古时代

  最近,网上有一批打折的玩具,汤姆用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买了辆四驱车,正当他兴高采烈地想要玩四驱车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包装在盒子里的四驱车居然会讲话!

  汤姆觉得十分不可思议,同时又很好奇,认为他是个怪物。

  汤姆挠挠蓬松的毛,想:嗯,里面肯定是个怪物。怎样把它给揪出来呢?对,应该要给自己做一套防护服,万一那怪物会进攻自己……

  打定主意后,汤姆就开始叮叮咚咚地给自己做一套防护服:钻进垃圾桶内,把脚伸出,两手伸出;把香蕉皮绑在脚下,方便逃跑;垃圾盖顶头上,嗯,脑袋第一重要;嗯,还该配点武器,一手拿扫帚,一手拿铲子。

  准备就绪,汤姆习惯性地踮起脚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一不小心,栽了个跟头。是谁?汤姆警惕地回过头望了望。

  杰瑞!!!是杰瑞!!!

  哦,汤姆赶忙跑了过去,丢下手中的武器,一把抱住杰瑞,一边嚎啕大哭一边说:“哦,杰瑞,你终于回来了!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害我一个人寂寞死了。哦,杰瑞,你为什么这么迟才回来啊?我还以为你被别的猫给吃掉了,到底怎么回事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杰瑞擦擦眼泪,对汤姆说:“我,我差点就回不来了!那天我出门看见了一个──汤姆小心!那个盒子里装着一条蛇精和一部时空转换器!”杰瑞大喝一声,拉着汤姆连连退了三步。

  汤姆满脑疑惑。突然,一道利光闪过,随后俩人消失在了屋子里……

  当汤姆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和杰瑞身处异境。

  “杰瑞,这是──”

  “不要说话!”杰瑞压低声音说,“我们来到了恐怖的远古时代,现在,我们四周可能都是食肉恐龙,都是食人蚁,都是食人族,都是食人兽,都是食人花。”

  “那我们怎么办?”汤姆慌张地问道,“我可不想死啊!”

  “没关系,只要完成一个任务就行了。”杰瑞沉静地说,“不过──我上次来时的任务是──找到在鳄鱼池里的一颗夜明珠。我上次来的时候救助了鳄鱼国王,因此侥幸获得了夜明珠。嗯,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危险的任务!!!”

  “看!”汤姆拉直杰瑞,指着一棵树叫道。

  “找到食人族的珍宝──女娲补天石漏掉的一颗五色石!天啊!食人族!”杰瑞大叫一声,惆怅灰天,认为这根本办不到。

  “咚咚咚───”一阵仿佛雷鸣般的声音由远而近。

  食人族!……

  “完了,完了!”汤姆大叫道。因为再不叫,就没机会叫了;因为食人族把他们俩扔进了大锅,正在烧水呢。

  “Be quiet!Blow cow is reaidy!”食人族族长用一口十分不流利的、十分拗口的、令人根本就听不懂的英语说:一年一度的吹牛大会要准备开始了,获胜者将会得到女娲补天时的五色石!

  汤姆杰瑞欣喜若狂,认为他们有得救了!!!

  但是,杰瑞在连连喊了几句十分可笑的话,食人族的人们都没有笑,反而向杰瑞投来鄙夷的目光。

  “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们啊!”汤姆忍不住大声叫喊。

  突然,人声鼎沸的场面安静下来了,接着爆发出一阵哈哈大笑、狂笑不止的响彻云霄的笑声。

  呃?汤姆一惊,原来──他们把汤姆的话,听成了他们的语言的笑话。只见他们个个捧腹大笑。额,汗啊,这个场景有点儿类似《红楼梦》里的某一个关于刘姥姥的场景。

  ……

  冠军当然是汤姆啦!

  当汤姆拉着杰瑞的手接过五彩石时,一道闪电划过……

  汤姆杰瑞回到了现实生活中,那个装着四驱车的盒子也消失不见了……

 

    初一:俞丹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