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心中的秋天_500字

我心中的秋天_5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轻轻地,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我知道是美丽的秋姑娘去旅游回来了。

  空气中已带有一丝凉意,我明白,自己在秋姐姐的怀抱中。秋姐姐她虽然没有春那般清新可人,也没有冬那样高洁典雅,更没有夏火辣炙热。但是,我就是爱她,爱她的多愁善感,爱她的朴素。

  秋天,大树下,叶子一片片落下,秋姐姐就在和这些落叶在空中玩耍,不时地让落叶旋转、跳跃。秋姐姐让落叶在空中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

  我心中的秋天是灰色的。秋雨绵绵在雨雾中,一切都是灰蒙蒙的一片,空气中也弥漫着忧郁的气息,在忧郁中,光彩走出灰暗,生命走到尽头,如芬芬落叶,萋萋芳草,幽幽虫鸣,它们在生命的最后旅程中,给这个世界留下的依然是那么凄美。

  我心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红色时节它是感性的、金色时节它是喜悦的丰收、灰色时节它是细雨绵绵的忧愁。在我心中交织成一个绚丽的梦。

  我喜爱秋,是因为她衣襟的让果园也香气四溢,因为她给人用自己双手劳动换来的成果那般地喜悦,因为她多愁善感,让一切变得朦胧中更加美丽。我心中的秋天是一个多面体,每一面都有一种独特的性质也呈现出迥的感情,这让我不敢轻言,我心中的秋色是某一种颜色,也可以说,秋在我心中像一个调色板绚丽多彩,让人琢磨不透。

 

    湖南邵阳市第三中学初一:黎梦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