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五毛钱的愿望》读后感_600字

《五毛钱的愿望》读后感_6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书,书名叫《五毛钱的愿望》。刚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很好奇为什么这本书的名字叫《五毛钱的愿望》。于是,我就带着这份疑惑走进了这本书。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波莉,罗威娜还有亚当。这三个人分别从小矮人布林那里用5毛钱买了张卡片。这张卡片很神奇,可以让你实现你的一个愿望。波莉希望大家喜欢她,这是她梦寐以求的心愿。卡片却用让波莉不停地蛙叫的方式,完成了她的愿望。而现在,大家是对她笑了,但这笑却是冷嘲热讽。再说说罗威娜,她的愿望是让亨利永远留在她身边,却误说成“扎根”,随即将错就错,亨利变成了一棵大树,永远的扎根在她家的后院。最后是亚当,他家有一个农场,每天他都要去河边拉水。所以他希望自家的农场里到处是水,这样他就不用再去拉水了。卡片从亚当给妈妈扎篱笆墙时挖的土坑里不停地往外喷水,那水柱像一把大伞撑在他们家的房子旁可是水太多了,他们家不得不放弃这个农场。

  卡片虽然完成了他们的愿望,但他们却后悔不已。他们恳求小矮人用卡片收回他们许下的愿望。一切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但有所不同的是:波利不再被人们讥笑、捉弄了,而是交了很多朋友,相处的很好。亚当因为有了测量水源的天分,和普特大爷一起帮别人测量水源,明年他自己挣的钱便可以买一个新农场了。罗威娜嘛,对于她怎样,我就不知道了,我猜她后来肯定不会再轻易相信别人的甜言蜜语了。

  走出书,我深有感触:它让我明白了做人不能太贪心,不劳而获终会一无所获。我们不应该像文中的主人公一样心有贪意,要凭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愿望。

    六年级:罗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