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温哥华街头的爱_1000字

温哥华街头的爱_10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鸭妈妈带鸭宝宝去街上散步。大街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一只只长着扁黄的嘴巴,金黄的绒毛的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大摇大摆地漫步在马路上。它们望着来来往往的人,对着新世界、新事物充满了好奇。一只小鸭子忍不住问妈妈:“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到森林玩啊?”鸭妈妈说:“马上就要到了!”鸭子们听了,都十分兴奋,都炸了营似的打闹了起来。鸭妈妈转过头来,命令道:“别闹了,别闹了!再闹就不去了!”小鸭子听了,都乖乖闭上了嘴巴。就在这时,有几只淘气的小鸭子掉了队,到下水道旁玩耍。一不小心,一直小鸭子失了足,掉入了水中,“嘎嘎”地不停地叫着。其余的几只鸭子也陆续掉入了水中。鸭妈妈发现有几只小鸭子掉了队,急忙四处寻找,最后在下水道里发现小鸭子正在下水道里拼命挣扎。鸭妈妈弯下腰,把手伸进下水道。想把小鸭子就上来,可是下水道太深了,鸭妈妈够不着这群小鸭子。

  鸭妈妈觉得这样做是无动于衷的,就“嘎嘎”得叫着,好像在说:“宝贝们,你们别怕我马上找人来救你们!”鸭妈妈就在不远处,有几个巡警在指挥。鸭妈妈急速扇动翅膀,跑到巡警面前,用嘴咬着巡警的裤角。巡警看到脚下有一只鸭子,不明白它要做什么,就把它抱到旁边,放下,又回到了指挥当中。鸭妈妈不死心,又来到巡警面前不停地咬他的裤角。巡警蹲下来,摸摸鸭子的绒毛,十分疑惑,说:“小鸭子,你怎么一直咬我裤子啊?”鸭妈妈看巡警没有阻止它,就使出吃奶的力气用嘴咬着巡警的裤角拖去。巡警看到这番景象便跟着鸭妈妈走。

  巡警跟着鸭妈妈来到下水道,鸭妈妈看见自己的孩子在下水道里奄奄一息了,留下了一滴滴珍珠般晶莹剔透的眼泪。巡警看见了,急忙从附近找来了一根长长地绳子,又找来了一个篮子。把绳子绑在了篮子上,把篮子放进了下水道,几只小鸭子看见了,发出虚弱的“嘎嘎”声。巡警拿着绳子用力地一挥,巡警捞到一直小鸭子就放在地上,捞上一直就放在了地上……连续这样几次,全部的小鸭子就回到了鸭妈妈的身边。

  鸭妈妈看着小鸭子回归到自己的身边,就把小鸭子都抱了起来,用舌头舔着小鸭子脏兮兮的身子,用感激的目光看着巡警。过路的人看见了,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鸭群们在妈妈的带领下又大摇大摆地上路了。马路上的车子都停了,给鸭子们让出了一条路。人们被鸭妈妈伟大、无私的母爱感动了,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这就是温哥华街头的爱;是助人为乐的爱;是动物与动物之间的无私、伟大的爱;是动物和人之间和睦相处的爱;让我们点燃爱的火炬,传接动物与人之间的爱吧!

    六年级:童年de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