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房间_900字

我的房间_9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的房间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思想。

  假如我有一个房间,我会把它设计得非常具有童话色彩……

  刚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呈蓝色的景象:床单是蓝色的,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神态各异的流氓兔,被子也是一样;地板是土黄色的上面有一些条纹和小蜥蜴,是一片沙漠景象;墙壁山由海水和大浪,还有一艘帆船在行驶;至于椅子吗,就是两根大香蕉并在一起喽!不仅样子奇特,而且还能上下摆动,窗前由一台黑色的笔记本电脑,电脑屏幕上是一只黄白相间的冒盯着鱼缸里的金鱼发呆,鼠标是深蓝色的,鼠标垫上的是海洋里的景色,有鱼群,珊瑚群……

  电脑桌虽然是黑色的,但是也不是童话色彩。瞧,一个老巫婆正对着一个装满着绿色液体的管子念叨着什么,另一边呈深紫色,有一轮明月挂在空中,照着月下那几根干枯的树枝,几只蝙蝠在夜空中飞来飞去,一只黑乌鸦睁着那两只黄色的眼睛立在枝头。

  最底下就是一片西瓜地了,几只青蛙在蹦蹦跳跳,一间小茅屋的灯还亮着。最有趣的便是挂在墙上的那盏灯了,灯罩上映这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壮观场面,窗帘上便是僵王博士,那个博士气势汹汹的样子就令人恐惧,不知道灯罩上的植物能否战胜它呢?你们看,我设计的房间有趣吧!

    六年级:乐观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