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场精彩的朗诵会_800字

一场精彩的朗诵会_8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朗诵,顾名思义,就是大声有感情地朗诵文章。有人认为只是像读课文一样张张嘴就完事了,也有人认为朗诵可以提高你的素质与修养,还有人认为朗诵可以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我却认为朗诵是一种精神品质。

  这周星期四下午第二节课,我们班要举行关于“母亲河”的朗诵会,肖老师还专门请了卓老师和李老师当评委,同学们被分成了九个小队,个个队的同学都摩拳擦掌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大家热血沸腾教室里一片欢快的景象。“叮叮叮”随着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响了之后,朗诵会就开始了。

  我最欣赏的小组是“不二队”。他们上台就有模有样,四个人整齐地排成一排,每个人都和小组配合的非常默契。当刘佳读到太阳的时候,他们所有人都向上看去,没有一个人“掉队”,动作一致。叫大家盛赞不绝,掌声更是如雷鸣一般,气势毫不压于“星光大道”!大家看着都眼红!那我们小组怎么样呢?

  到了我们了!我们一组四个人在大家的注视下走上了讲台。我的心里可不是那么愉快,反而有些紧张。当我们读“《黄河——母亲河》!”的时候,朗诵就正式开始了。先王菲读,他有笑容,也有动作,声音也很大声,是那样轻松自在。她读完以后就到我了。我既兴奋又紧张,接过本子读起来。我一样有笑容,有动作,也一样读得很好。可这只是开始的状态,越到中间,我就越紧张,气氛一下子变了,整个教室顿时鸦雀无声。这反而让我愈加害怕了,空气又一次凝结了,仿佛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所有人的目光都向我投来。我忽然听见同学在后面小声提醒我,我恍然大悟:对呀!杨蓓蓓,你在紧张什么呀?你不紧张气氛就不会这样了。我想起其他同学站在台上满怀激情地朗读的样子,我对自己说:“嗯!对,只要我读好了,我们小组也就可以加分,我不能让我们小组败在我手上呀!”我就一字不错地把后面的读完了,连错的地方都改过来了。后面读的人也都很顺利。

  虽然我们组不是第一,但当我站在台上时,心里是那样的自豪。是啊!朗诵是一种自豪感,是一颗团结的心,是一种敢于挑战困难的勇气……我相信这一场精彩的朗诵会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六年级:恋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