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六个巴掌_350字

[11月征文]六个巴掌_35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秋日的到来,学校热闹了起来。只不过一场运动会,但是却让好多人都惊到了。

  运动会只有三天,然而才两日,安静的“玩耍节”就没有了。像这种活动,是不关我什么事的,我一般都在别处玩。

  就在这天,虽然是自己挑起的,但也是为了以后的安宁也只好这样。忍无可忍的我,进了办公室,为了甩掉那个初二年级的胡搅蛮缠之徒,便找了个借口让老师解决一下。哪里知道,老师会发那么大的火——我说他扯我的头发。

  老师最讨厌的就是这些事情,便二话不说的走向他们班的场地,那个人被逮了出来。老师询问后,他没有反驳,反而是承认了这些“罪名”,老师二话不说的给了他一个巴掌,并好好的说教了一番。我知道他是不会说得。

  但他是真的伤心了,一巴掌的时候,我清晰的看见他的眼眶中弹出了几滴晶莹的泪珠。

  虽说这事是他有错在先,但是我心中还是有羞愧感,也许为什么这样,只有我和他知道吧!

  就这样,运动会在心惊肉跳中结束。

    初一:王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