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_750字

雨_75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细雨绵绵,有谁不为这富有情调的景象而陶醉?伸出手,那绵绵的雨滴落在手上,总会让人不由的感到一股凉意。每当下起着绵绵的细雨,人们总会举着雨伞在雨中漫步,细细品味着雨中空气的清香该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而我却不一样,每当下雨,我都会站在雨中,有人说“那样很傻”,我却不那样想,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一方面可以使自己清醒,淋雨也会让人心情愉快,最重要的是,惟有淋雨所有的人才不会看出我在哭!

  你们一定很惊讶吧!但这是真的,在雨中漫步,可以让我忘掉过去每天都期盼着下雨,期盼。

  曾经在雨中哭,是因为一个人,而现在在雨中哭,可能有家庭的原因吧!可能也跟自己的学习成绩有关。

  开始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在班级的前20名,而现在20多名,差着几个名次,我不敢在家里哭,我怕妈妈看见,只能在雨中哭泣!

  而家庭又让我。

  爸爸从小疼我,而为一些不足挂齿的事跟妈妈吵架,我只能在一旁看。偶尔我会劝他几句,而他却反过来骂我。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放学回家因为那天考试了,我考了92分,本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而回到家,我惊呆了,妈妈一个人坐在那里,再看看周围那惨无人睹的景象,再看看外面的天,好像看到了这一切,陪我一起落泪,低下头看看手中的卷纸,我大声说:“92分,这对我有什么用,连最起码的家都没有要这个92分干嘛?”我转身跑了出去,在雨中哭啊,可是……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全都湿了,看看手中已经被雨淋的连魂也找不到的卷纸,我更伤心了,5:30到家,足足在外面站了5个小时,不知为什么平常的胆怯都不知那里去了,眼前漆黑一片,想想妈妈在家一定很着急,不由的,我拼命似的跑回了家,妈妈红着眼睛,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喜欢淋雨,因为只有在雨中,所有的人才看不出来我在哭!

 

    初一:崔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