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脚印_650字

脚印_65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偶然翻开一本童年的相册,稚嫩的笑脸印入我的眼帘,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些灿烂的笑容也随着沙滩上的脚印一样,被冲淡、冲散了。

  “嘻嘻,你快来追我呀!”我赤这脚在沙滩上奔跑,阿姨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追我,累极了,一屁股坐在沙滩上,对着我说:“不行了,累死我了,不跟你玩了。”我看着阿姨坐在沙滩上那副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边笑边向阿姨奔去。

  我照着阿姨的样子,一屁股坐在沙滩上,休息片刻,没过多久,便想出新花样,朝着大海奔去。面向阿姨,把海水往阿姨身上泼去。阿姨不甘示弱地把沙子往阿姨身上扔过去。我也从沙滩上抓一大把沙子揉成一个团,朝阿姨身上抛过去,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最后击中目标(阿姨),我高兴得大喊:“打胜仗了!耶!”阿姨看着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得意忘形的我,被海浪无情地打在沙滩上上。阿姨对我说:“这就叫就聪明反被聪明误!”我脸红的低下头。

  夜,拉上了一层黑幕,月亮羞涩地用一层薄薄的面纱遮住了脸。王已是精疲力尽,坐在沙滩上,望着天空美丽的景色。

  “我们来一场比赛吧?”阿姨朝着我说。“好啊,什么比赛?”“我们朝着宾馆的方向走去,来比脚印直不直。“”好啊。”我小心翼翼地朝宾馆的方向走去,生怕脚印走歪。阿姨则是朝着灯光大步走去。到达宾馆后,我自信满满地往回看,原以为自己的脚印是比直的,没想到自己的脚印是歪歪扭扭的,阿姨的脚印却是比直的。

  我疑惑地望着阿姨,阿姨对我说:“你每走一步都是那么小心翼翼,不敢放开去做,所以脚印会这么歪歪扭扭,而我只是朝着目标放开去走,没有什么顾虑,所以脚印这么比直。”

  望着那两排脚印,让我明白了许多。

 

    初一:王梦瑶7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