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季运动会_1000字

秋季运动会_10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我把漂亮的校服和鲜艳的红领巾放在小床边把第二天要用的东西清理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把可爱的面具和小巧的板凳放在门边一切准备就绪才安稳地去睡觉。第二天我穿着校服带着那鲜艳的红领巾背着小书包带着小板凳手那面具那样子神气极啦。一路上我连蹦带跳的来到学校啊太阳公公也来看热闹了!他洒下了金晖。整个操场都变成了金色的乐园可漂亮了。

  开幕式开始了同学们精神抖擞喊着响亮的口号:“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勇敢自信积极拼搏”走向主席台同学们的手上挥着漂亮的面具慢慢地经过主席台走到规定的地点我们看两枚火箭在起飞呢全校同学们倒计时“十九八……一”火箭奔向蓝天象两只雄鹰飞过天空只见火箭里喷出两个降落伞好象在祝福我们三零四班能在运动会上取得很好的成绩。然后我们举行升旗仪式再做武术操你瞧我们班做得多精神呀!开幕式后我听见广播里说:“秋季运动会马上开始请各就各位。”我一听高兴极了!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跳远我们班的跳远动员各个充满信心地走到地点准备跳远跳完后运动员们有的喘气有的摩拳擦掌还有的坐在那儿休息。第二个项目马上开始了。

  只见广播里说:“四百米跑马上开始”这时我心里非常紧张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我想运动员们一定更紧张我似乎听见了运动员们的心跳声。你看我们班袁祥紧张流汗的样子我都为袁祥捏了一把汗呀。只见裁判员举起发力枪大声说:“预备开始!”袁祥像风一样地掠过看袁祥跑的可真快呀他超过了所有比赛的同学可是跑到第二圈的路上的时候袁祥像没劲似的其他同学都一个个超过了袁祥等到还离终点20米的时候熊老师说:“袁祥加油!”袁祥说:“熊老师我来了!”只见袁祥加快速度跑向终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的第一名。袁祥那刺激精彩的镜头也留在了熊老师的相机里。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集体钻圈开始了。我们班男生十名女生十名。每个男生脚和脚用绳子系起来然后把圈子从头钻过去在从脚递给另一位同学归则是:看看哪个班最快我们班男生眼看就是第一名了可是最后慢了一点只得了第二名很奇怪女生同样也是这个出错得了第二名那集体肯定也就是第二名啦。不过我觉得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老师还给我们照了一张相我高兴极了。

  晚上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告诉爸爸妈妈我们班在运动会得了第二名爸爸妈妈也很为我们高兴呢!这次运动会使我对体育有了更大的兴趣。

  我非常喜欢今年的秋季运动会因为它给我带来幸福和快乐!

 

    初一:暖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