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和作文征文]修改作文引起的风波_500字

[我和作文征文]修改作文引起的风波_5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上周一,我和徐诺因为作文引发了一场风波。

  这天上午,徐诺把她的作文拿给我,高兴地对我说:“你可是咱们班里写作文最好的,你可以帮我修改一下吗?”“当然可以,我非常愿意为你修改作文。”我高兴地答道。

  我答应别人的事一定会做到,于是在中午回家时,我把许诺的作文修改完了。我感觉她的作文少了一些动作描写和语言描写,于是,认真地帮她改了许多。

  下午当我把作文本拿给许诺时,她却一点也不高兴,并且冷冷地说:“我觉得这篇作文应该重写。”“为什么?”我不解的问道。“如果你的作文被改个稀巴烂,你会怎么办?”“我会认真的阅读一下,然后重抄一遍。”我干脆的答道。“那你帮我抄好了!”她越说火气越大。我正要走时,她叫住我,“我们不要做朋友了。”听了她的话,我头也不回的走了。我万万没有想到,好心为同学修改作文,却引起了一场风波。

  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她却主动地和我说了声“对不起,昨天是我错了”。听了她的道歉,我微微一笑,于是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尽管徐诺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对于她作文中出现的问题,我也一定毫不留情的给她指出来,不管她理解还是不理解。我相信,真诚对待朋友,最终会赢得朋友的信任的。

 

    四年级:刘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