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那一处亮丽的风景线_1500字

那一处亮丽的风景线_15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陵水,有一处亮丽的风景线,那里空气清新,幽雅舒适,是人们在茶余饭后悠闲散步的好地方,现在,就让我这个小导游带您去领略陵河两岸的迷人风景吧:

  现在是秋高气爽的早晨,在通往文化广场的路上,你会看见宽敞而又干净的公路。一抬头,你就会看到旁边有着高楼大厦,也有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正在修建中,虽然现在只露出了一个雏样,但你可不能小瞧它们哦,等到建成后说不定会代替文化广场成为新的一处风景线。我们将目光转向超市那儿,它坐落在一栋高楼大厦的旁边,有四层。虽然超市的外貌看似简单,但却不缺乏大气。超市里有着我们平时生活所需要的东西,有水果、零食、日用品、海鲜类、肉类的等,应有尽有。

  现在,让我们走进大自然的重要成员的家里——有着树林的地方,正当你看的专注的时候,半空中,一个黏柔的东西随着微风缓缓浮动,再如春雨般细细碎碎地飘落。仿佛是注定好的,它随着微风在我们眼前慢悠悠的落下,我伸出手去接它时,它轻轻的擦过我的手掌心。这个东西是——蒲公英。那一瞬间,好像感觉到透着一股清凉的微风。温暖的阳光透过嫩绿的叶子婉如碧绿的翡翠一样,几束阳光从叶缝里钻出来,斑斑点点的照映在大地上,像是在给大地换上新衣裳一样。低头看见草地葱绿,各种各样的花儿也正向我们打招呼。抬起头,看向天空,此时的蓝天薄薄的,像点缀着浮云的浪曼,薄如纱衣在天空中流动着,蓝白相间,竟是那么的般配。鸟儿,此时正在树上津津有味的唱起歌来,像是为我们奏乐一般。微风吹过时,树叶慢慢的开始随风摆动着,和着微风一起翩翩起舞了,一瞬间,美好的气息撒开了整个世界……

  领略了小树林中的美,我们便去看看陵河吧!陵河很长,并且你熟不知它到底有多深。温柔的微风轻轻拂过,如果你站在某一处地方,在那里深吸一空清新的空气,微风姑娘就会悄悄的从你身边经过,微风姑娘轻轻拂过你身边是不是有种很凉爽的感觉?忽然,有几只带着紫色斑点的蝴蝶,一会儿翩翩飞舞在空中,一会儿又竖起双翅落在树枝上,就像在有人在为各种各色的花换上美丽的衣裳。紧接着几只好似花姑娘的蝴蝶在陵河周围飞着。一只蜻蜓飞了过来,紧接着又表演了一个节目,蜻蜓的尾巴在水里上下移动着,好似在表演水上芭蕾,十分精彩。接着又在为我们表演了个“蜻蜓点水”的节目。一群好似花姑娘的蝴蝶表演了,花姑娘蝴蝶们翩翩起舞,时而是高雅灵动的芭蕾,时而是热情奔放的探戈,时而是优美动人的国标。时而是它们自创的舞姿,看的我们简直是如痴如醉啊。花姑娘们全神贯注的跳完了,朝我们飞来后,脸上面带笑容,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我们这个美丽地方。”

  夕阳的余晖染红了蓝天里游荡的白云,嫩绿的树枝切割着夕阳把余光碎屑不断地洒向大地。陵河边,夕阳余晖照在陵河中央,天空中有时有鸟儿飞过,伴随着河水的声音。

  将近七点了,太阳公公早已落山了。夜幕,也悄悄的渐渐到来了,黑色的夜幕渐渐到了,月亮姐姐还是一样,仍是明亮的雪白亮丽的礼服,光彩照人,美而又大方端庄,脸上露出了柔和、和蔼可亲的微笑,许许多多的星星一闪一闪的,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此时的深蓝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银河一样。既那么的美、既那么的漂亮、既那么的温和,也有着神秘感。银河里星辰闪烁。此时的海韵广场,顿时变得灯光璀璨、繁花似锦,身在这样的美丽景色,我们此时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听了我的介绍后,是不是很想来呢?保证你看了以后,就会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和你所看到的风景,满载而归的!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海南陵水县陵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陈丽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