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反异形作战外传之深入敌营_500字

反异形作战外传之深入敌营_5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越来越靠近异形总部,原来异形在反异形作战中并没有完全被消灭,剩下的异形便躲在这里重新积蓄力量,以便对人类发动下一波攻势。它们现在靠派出侦察异形去攻击过路人类来扩大自己的力量。

  看到这些,急性子雷霆忍不住了,眼看他就要冲出去了,飞鹰赛斯一把抓住他,说:“雷霆,不要打草惊蛇,我们现在势单力薄,打不过它们的,我们先看看情况再说。”“对呀,何况他们那还有母体呢!”我们也连声附和道。

  “对了,我们在靠近一点吧,或许能知道更多的消息”李晓晓提议道。“嗯,好吧,我们走。”我回答。

  于是,我们便继续向前走,我们靠近的时候平安无事,但是回来时就没那么幸运了,我们被一只侦察异形发现了,它刚要攻击我们,就被雷霆给打爆了,虽然躲过了一劫,但更大的麻烦迎面而来,异形们听到枪响,便都朝这边扑过来,我们只好硬着头皮上了,经过一番苦战,我们成功突围。

  逃脱后,我们想:异形肯定不会就此罢休,他们一定会继续攻击我们的,我们要做好准备……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们的思路,原来是总部派来接我们的直升机来了,我们赶快坐上直升机,并盘算着怎样消灭剩余的异形……

 

    六年级:袁家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