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虎被擒记_1500字

老虎被擒记_150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着名的森林之王,性老名虎,叫老虎。在刚刚举行不久的森林运动大会的举重项目中获得了亚军,冠军是那又笨又丑的老水牛,要不是运动会的组委会不允许肆意吃弱小动物,我就会一口吃了那老笨牛!现在的我,森林之王的荣誉不复存在,连狐狸见了我都不跑(老虎注:这说的是“狐假虎威”)。我……气死了!我要下山吃几个人来解我心头之恨!

  我风风火火下了山,正巧看见笨水牛,正好,我吃了他!可是……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水牛竟然被人驱使着!人让他往东他就不敢往西,让他往西他就不敢往东,水牛在人面前任劳任怨地为人犁田,汗流浃背都丝毫不反抗,人用什么力量降伏了强壮的水牛?

  我好奇得凑到水牛那里:“牛哥啊,你看那个人怎么用这个怪东西——”我指指那个奇形怪状的“枷锁”,“套住了啊?你看,他那么瘦小,我都可以把它当面条吃掉!”

  水牛斜着眼睛瞪了我一下+这家伙当个冠军有什么了不起?我森林之王肯放下脸面问你,就是你的荣幸了!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你就泛滥,给你点饲料你就下蛋!他慢慢腾腾地对我说;“你傻啊你!我是吃素的!”

  他这一句话把我激怒了!可是,大家应该都听过,好奇害死一只猫,我同属猫科动物,好奇性自然强盛,我忍!小不忍则乱大谋!大丈夫能屈能伸,我为了我的好奇心,只好陪着笑脸小心地说:“呵呵……我忘了……牛哥啊,看他那弱不禁风的样儿,你用那威力无比的大犄角一顶他,他不就over了(老虎注:“over”了就是“死了”)?”

  “什么?瘦小?别开玩笑了!人很强大,他们有智慧!智慧比你我都强大!”这死水牛平时说活对我不恭不敬的,怎么一说起人,就用无限崇敬的表情说话啊!气死我拉!我也也要得到智慧让你水牛俯首称臣!

  “智慧是什么?在哪儿?说!”我用凶恶的声音威胁水牛。

  我的演技真高超啊(作者语:此乃老虎自恋症的症状,“凶恶”乃是老虎之本性啊!),水牛一下子被我震住了!不对!等等!这个死水牛竟然转过头来,对我,丢了一个大白眼!他用“我有人类做后盾我怕谁”的表情指了指那边的农夫:“问他。”

  问就问,who怕who?我大摇大摆地走到农夫面前,傲慢地说:“喂!你知道智慧吗?”

  “知道。”农夫颤抖着说。他还挺怕我嘛。

  “你有吗?”我都想好了,他若有,我就让他拿给我,不给……哼哼,你死定了!瞧我多聪明!

  “有。”哈哈!水牛不是说智慧比我还强大?看这家伙的样子,他有智慧还不是被我吓?

  “拿来!”大王就要摆足大王的架子。

  “好……可是我把它放家里了……”农夫唯唯诺诺地说。

  “去取!”

  “可是……我怕你把我的水牛吃了。”

  “哪来那么多‘可是’?我不吃你的就是了!”真不知道这家伙废话这么多!

  “不行,我害怕,我得把你绑起来。”农夫眼里闪出一丝狡猾的光,他利索地那出绳子把我绑了起来。奇怪,这家伙绑我倒一点不抖了。

  “我去去就来!”农夫一溜小跑没了影儿。

  好难受啊,我被绑得动弹不得。

  我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农夫才回来了,这个家伙带了一帮小伙子和一个铁笼子,我感到大事不妙!

  “把它放进去!”农夫一声令下,小伙子们把我装进了笼子。我老虎力拔山兮气盖世,也挣脱不了绳子,我大声向水牛求救起来!

  可是水牛真不给面子,他对我的求救无动于衷,冷眼观望这凄惨的情景。

  唉……可怜我老虎一带天骄就生生被擒,我无语问苍天!

  天要亡我,我不得不死!

  我问农夫:“请让我看看你的智慧!”

  “智慧?”农夫笑着说“这就是智慧。”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