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鼠”表妹_650字

“老鼠”表妹_650字

2013-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表妹要来!她可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老鼠”哇!不行,我得赶紧把吃的藏到隐蔽的地方!”我听到老妈的花,以光的速度把家里的零食藏的远远的。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怕她?唉,这只小老鼠,长的胖乎乎的,很讨人喜欢。但是,千万别被她的“美人计“所骗,这只狡猾贪吃的小老鼠,能在半分钟吃完一个大面包,可能连老鼠都比不上她咯!

  镜头一:

  “表姐,我来了!阿姨您好!”这只小老鼠又开始卖乖了。她望见桌上有一包山楂片,立马脱下,迅速的将那包山楂片消灭的干干净净,连残渣都不给你剩下。只见老爸哭笑不得:“我最爱的山楂片啊!”这只老鼠的实力究竟有多少啊!

  镜头二:

  终于,大厨老妈把“盛宴”做好了。为什么说是盛宴呢?因为全是表妹爱吃的:红烧肉,糖醋排骨,大骨汤,蒸虾……全是肉,一盘菜都没有。“哇,阿姨!你对我太好了!”老鼠表妹见到这些肉,眼里闪闪发光,不管他三七二十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端起饭碗,拿起筷子,开始狼吞虎咽的起来,吃的满嘴是油,之前进来的那副乖模乖样的老鼠去哪里了?我和爸爸妈妈呆诺木鸡的坐在椅子上,对老鼠的食量与速度目瞪口呆。这只老鼠再吃的话,恐怕我家会倾家荡产的!

  镜头三:

  晚饭过后,我们坐在阳台盛凉。老妈端来了一盘苹果。表妹又是双眼直直的盯着那盆满满的水果,马上从老妈手上夺过,一口接着一口。“那个……老鼠,不不,表妹,你的食量都可以去大胃王比赛了!”我惊叹不已,身高还不足到我头的小孩子,胃如无底洞似的,人不可貌相啊!

  唉,我这家的老鼠,你家有吗?

    六年级:微笑灬星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