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观察日记:绿豆发芽_450字

观察日记:绿豆发芽_45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10月30日

  我们要观察绿豆的生长实验。

  让我们去看看绿豆什么样子吧!小巧的绿豆像米粒大小,身穿碧绿的衣裳,有一条白白的线,像它的肚脐眼一样,把它放到地上就蹦来蹦去,真可以称为“跳跳豆”呢!

  2013年10月31日小雨

  经过一番浸泡,小绿豆撑开了白色的肚皮,并露出尖尖的小芽,而且它变得黄豆一样大小,就像刚出生的小娃娃。我高兴极啦!

  老师让我们把容器里的水倒掉,再用湿布放进去,为什么这样做呢?原来,绿豆发芽了以后,也是需要水分的,把湿布放进去是为了保存温度,做到两全其美。

  2013年11月1日阴

  小绿豆的成长期又过了一天,我已经期待很久啦!没想到的是,小芽又变尖了,原来的绿豆的小芽很不起眼,现在已经像一只小蝌蚪。闻着那香味,我恨不得拿去炒豆芽!

  2013年11月3日

  小绿豆的芽越长越大了。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本想给小绿豆晒晒阳光,突然我心里一动,想,小绿豆本来在水里才能长大,它能晒阳光吗?想到这里,我赶忙查了一下,没想到小绿豆不能晒阳光!爸爸告诉我,夏天的阳光热极啦!只是现在是秋天,已经不用怕啦,听完之后,我就去给小绿豆晒太阳啦!

 

    三年级:庞茏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