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自述_700字

我的自述_7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毛茸茸的小松鼠。我浑身的毛是棕色的,我的头小小的,上面有一双黑黑的、亮晶晶的大眼睛。我的尾巴最特别了,它不仅可以帮助我在树上保持平衡,还可以当被子盖。

  每天,我早早地醒来,梳理一下毛发,站在树枝上晒太阳,我最喜欢吃坚果了,每当我找到一颗坚果就开始用我长长的大门牙咬碎它坚硬的外壳。然后,我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果仁了。

  一天,正当我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坚果时,一只大灰猫蹑手蹑脚地向我跑过来,想要抓住我,大灰猫跑得很轻、很快。但是,我比它更灵巧,三跳两跳、一溜烟儿地就窜上树干,消失在树上繁茂的枝叶里。我在树上哈哈大笑,大灰猫能听得见我的声音却找不到我,只好灰溜溜地走开了。

  休息了一会儿,我开始在树枝上和我最好的朋友――小鸽子,一起谈论那只大笨猫,这里所有的小鸟儿们都认识它,也都捉弄过它。所以,我们都非常熟悉它。

  我们正在边谈边分享一些小果子时,小麻雀哭着向我们飞过来。我疑惑地问她:“怎么了,小麻雀?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啊?”小麻雀抽泣着回答说:“我的小妹妹被可恶的人类抓走了,我再也见不到她了。”刚说完,她就又伤心地痛哭起来。

  一提起人类,我就吓得一身冷汗。因为我的同伴、家人经常被他们抓走。我以前也有一个可爱的妹妹,我们一直想建一个小木屋。每天,我们都去树上一点一点地搭建它。可是,有一天当我们正专心地忙忙碌碌时,一只大手伸上来,一把抓住了妹妹,任凭她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从此,她永远地离开了我。

  我抬起头看着树上搭了一半的小木屋,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被抓走的同伴离开了大自然,不久就会死去。但是,人类不知道我们的痛苦,仍然喜欢捉走我们、拿我们取乐。我希望人们可以友善地对待我们,而不是捕捉我们。

 

    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四年级:吴安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