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照镜子”_550字

我爱“照镜子”_55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可是,照镜子是很多人每天的必修课:早上起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新”面孔;洗漱完毕,再照照镜子,端正仪表,才好出去见人。照镜子能让我们看到自己身上的优点和缺点,帮助我们把自己“整修”得更加完美。我也很爱照镜子,不光梳妆打扮的那面镜子,还有另外一面面“镜子”。

  在家里,爸爸妈妈是我的“镜子”。当我在成长中有了一点点进步,爸爸妈妈就会露出笑脸,我知道了“我很棒”!早晨,我做事拖拖拉拉时,妈妈会提醒我:“要管好自己的时间!”晚上,写作业累了,想放松一会儿,踢踢毽子时,爸爸劝告说:“邻居们都休息了,不能再踢了!”透过爸爸妈妈这面“镜子”,我知道,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做好自己的事,才会变得更棒。

  在学校里,老师和同学是我的“镜子”。运动会和艺术节上,我为班里争得荣誉,老师和同学竖起了大拇指,我明白了“我能行!”上课朗读课文时,我不经意间读错了一个字,同桌马上提醒我。下课了,老师把我喊到办公室,耐心地帮我纠正作业中的错误。透过老师和同学们这面镜子,我明白,我还有很多不足,做事要用心、耐心,才会变得更好。

  生活中,我还有许许多多的“镜子”,“镜子”照出了我的优点和不足,让我扬长避短,变得更加“完美”。

  我喜欢“照镜子”。

 

    山东泰安新泰市东都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巩若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