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香蕉的故事_900字

香蕉的故事_9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偷偷溜进老师的办公室,发现了一根香蕉。

  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黄月亮”,它看上去很新鲜,像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摸上去凉凉的,滑滑的。

  香蕉的颜色黄黄的,闪闪的,像太阳晒过的颜色,像夕阳洗过的颜色,还像沙滩的颜色……

  香蕉的形状很特别,倒过来像一条彩虹,又像一个大大的、半圆形的门。把它挂到天上,像一轮弯弯的新月;浮在水上,像一叶窄窄的小船;丢在田里,又像农民伯伯手中的镰刀……

  香蕉的气味淡淡的,像大自然的味道。既有小树的清香,又有小草的草香。剥开外皮,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仿佛走进了大花园中。

  我轻轻地咬一口香蕉,甜甜的,软软的,像果冻,像蛋糕,又像冰淇淋,味道好极了。

  香蕉不仅味美,在它身上还发生过一些有趣的故事呢!

  有一次,我看一部搞笑的电视剧,正看得兴起,肚子里的馋虫悄悄地抗议了。一眼看见桌上金黄的香蕉,我“咔嚓”一声,掰下了最大的一个,剥开香蕉皮,一边看电视剧,一边一口一口地吃起了香蕉。当我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时,我忍不住笑出了眼泪,同时咬下一口香蕉,“吧唧吧唧”地吃了起来。咦,这香蕉怎么又苦又涩的,我低头一瞧,原来我把香蕉皮给咬下来了。我凑近垃圾桶,把香蕉皮吐出来,只听“梆”的一声,大半个香蕉也跟着掉入了垃圾桶中。我又悔又气,心想,以后我一定要吃一个更大的香蕉,以弥补这一次的损失。

  还有一次,妈妈、她的朋友和我去吃烧烤。烧烤时,我发现一位阿姨带了一兜香蕉,金黄金黄的,芳香扑鼻,我忍不住吃了一根。吃完后,我随手把皮丢在了地上,起身打算去拿一根烤肉,突然脚下一滑,眼看就要摔倒之际,我眼疾手快,重重地踩了一下,这才免于摔倒。我一回头,发现有个斜坡,我脑袋一歪,一个鬼点子冒了出来。我又偷偷地吃了几个香蕉,一左一右扔在地上,一脚踩一个,顺着坡“哧”的一下滑下来。可是滑一段,又停一段,让人有点扫兴。我一气之下,一脚踢飞了左脚下的香蕉皮,像滑滑板一样,边蹬边往下滑,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终于顺利地滑下了坡,感觉凉爽而又快活。周围的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也纷纷吃起了香蕉……当阿姨回来一看,袋子里空空如也,而地上散落了一地的香蕉皮,只听见孩子们“咯咯”的笑声在广场上空回荡。

  香蕉带给我的不仅是美味,还有许许多多的欢乐,我真希望永远都能吃香蕉啊!

 

    五年级:于明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