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爱,是我的一切_400字

妈妈的爱,是我的一切_4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母亲,我和所有人一样,也非常敬爱自己的妈妈。

  对于妈妈来说,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辅导我的学习。妈妈每天晚上都要一样样的检查、辅导我的作业。所以,我的成绩在妈妈的帮助下渐渐上升了。期末考试,我竟考了第一。看着她一丝不苟、不厌其烦地辅导我,我心里想扎了针一样痛。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健康。我的吃、穿、住、行样样都要她操心。我生病的时候,看着她焦急的样子,我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妈妈她还是一个爱美的人。有一次早上起床后,她突然发现她的一件大衣不见了。那可是她昨晚定下来今天要穿的。她焦急地在家里跑来跑去,就是没找到。结果,我却在我的衣橱里找到了她的大衣。妈妈欣喜万分,穿上了大衣。还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对我说:“怎么样,漂亮吗?”我只好对她说:“真是个美女妈妈!”说得她得意极了。嘻嘻……

  妈妈为我做出的所有事,我都会记在我的心里。妈妈的爱,是我的一切……

 

    江苏淮安淮阴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淮阴实验小学四年级:蔡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