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听见泡沫破碎的声音(1)楔子_2000字

我听见泡沫破碎的声音(1)楔子_20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一度觉得,童话里的美人鱼很笨,虽然我也曾为她的悲惨命运而哭泣过,可更多的,则是愤恨。

  为什么她要救下他?

  为什么她救了他以后不留下来?

  为什么要去找女巫?

  为什么要用声音换双腿?

  为什么不杀死王子,选择自己毁灭?

  为什么要爱上王子,使自己变成了沧凉的泡沫?

  ……

  这些疑问和愤恨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我,也爱上了王子,演幕了一场悲惨结局。那时我才明白爱丽儿是有多么爱王子,就算为了王子付出生命,就算付出了生命,王子也没认出她,爱上她。那一刻,我发现了爱情有多美,有多惨。

  那一刻,我发现了曾经的自己又有多么愚蠢。

  蔚蓝的大海海底,美丽的水底海城——亚特兰蒂斯,在七虹洋海的最深最远之处。

  海神洛瑞斯有七个娇俏可人的女儿,而今天,在海城皇都正进行着一场美丽盛大的舞会。

  因为今天,洛瑞斯的第六个女儿——乔·凯16岁生辰。可以说,今天是乔·凯的会礼。因为在人鱼界,16岁就可以去海面上玩耍了,而且,还可以选择未来的夫家了。

  “幽儿。”我的大姐——洛瑞·丽斯,轻柔的唤了我一声。我回过神来,“啊呀!”看着满地的红酒杯碎玻璃,我显得不知所措。还好还好,舞会上人声嘈杂,并没有多少人往我这边看来。

  “啊呀呀!你最近怎么啦,青岚?”热情奔放的二姐乔特·丽彦搭上我的肩,大大咧咧的说道。

  “乔特!”洛瑞·丽斯瞪了乔特·丽彦一眼,顺便把她弄皱的衣领翻了番。“你是女孩子!要注意形象啊。”

  “呵呵……”二姐瞪了偷笑的我一眼,委屈的对大姐说:“丽斯啊丽斯!我的形象,形象啊!”

  “姐姐!”莲·瑞娜奔向我,一下子便扑在了我怀里了,还占便宜似的蹭了蹭。“姐姐,瑞娜好想你!”

  “噢,小瑞娜!快过来母妃这边。哦,天哪,小心一点,可别把你姐姐的衣服给弄脏了!”瑞娜依依不舍的从我怀里跳下来,随即屁颠屁颠地跑向她的母妃,我的四姐——温蒂·纳身边。“你这小贪吃鬼!在舞会盛宴上,又偷吃了不少蛋糕吧?”温蒂·纳轻轻擦去残留在莲·瑞娜嘴角的面包屑。没等瑞娜反应,便脸色阴沉的给了她一个爆栗。“哎哟!母妃您轻点儿啊!”瑞娜揉揉额头,纳闷的说道。

  “人小鬼大!”我笑嘻嘻地捏捏她的脸蛋,不理会她哀怨的神情。哎,真软啊!我无耻地笑着。

  “姐姐——”瑞娜终于忍不住了,阴恻恻的笑着,一直盯着我,看的我心里有些发毛。

  “呵呵呵呵……”

  “你你你……你想干什么?!”我双手护胸,看着瑞娜。

  “嘿!”她猛地一推……啊啊啊啊,死定啦,我可怜的屁股!这里下面可是只有一层红地毯啊……

  咦咦咦?一点都不痛啊……啊!怎么软绵绵的!?我手摸着垫在我下面的“不明外星物体”,发现我手摸着的地方有点烫……

  我转过头一看,“啊!阳羽?”原来垫在我身下的并不是什么“不明外星物体”,我摸到的有点烫的物体也正是他的脸……阳光的美少年清年阳羽……

  浅棕色的头发,面颊偶尔会流下几滴运动的汗珠,耀眼的笑容,混身散发着阳光的气息。明明等了很久,但却在你家楼下摸摸头,亮出洁白的牙齿笑着说“刚刚才到”……这就是他——清年阳羽。一如他的名字般,清新阳光,他给你的压力也如羽毛一般轻重。

  “咦,猫雪你怎么会压在我身上?我明明记得我走在红地毯上的啊?”阳羽摸摸脑袋,疑惑的说。

  我当然不能告诉是因为我欺负瑞娜,瑞娜把我推下来的。我抬头看看在楼上暗暗偷笑的瑞娜,郁闷的说:“我飞下来,把你给压了下去。”

  “额……”我明显看见阳羽的额角闪过三条黑线。“啊?”

  “你是不相信我吗?”我冰冷的看着他。

  “当然不是,”他愣了愣,右手抓抓头发,“只是你这个答案太匪夷所思了。”

  我冷哼一声,“这还差不多。”

  忽然间,像是想起什么重要的事般,我着急的握住阳羽的手,焦急地说:“阳羽,你帮我告诉父王母后,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便焦急的推开门,出了大殿。

  “……”阳羽愣了愣,看了看我刚刚紧握过的那只手,忽的,没由然的,笑了。那笑容,比平时他们所见到的,更阳光,更真实了许多。“傻瓜!”阳羽轻轻呢喃,“我当然会帮你啊。因为我的笑容,只为你绽放……”

  跑出皇宫,又出了禁忌,我迅速化身成人鱼,游向海面。王子,王子。你一定要等着我啊……不要再像上次那样,落入海难了……我也一定不要像上次一样,变成泡沫,飞向天堂……

 

    五年级:莫冉浅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